嘻嘻~會買這本書是因為~
就下午去隔壁三越替公司買熱水瓶~
買了一個特價2990元的熱水瓶~
那因為現在三越週年慶~滿1000元可以集一點~
才差個10元有3點哩~
本來想要去樓下超市買東西的~
但我人在7樓~實在很懶的到B2~
所以我想說那去法雅客買本書好了~
啊就瞄到這本『輕鬆學做菜烹飪祕訣』
翻了翻內容~蠻適合我的哩~

像我作菜都亂做一通~
用 "感覺" "想像" 來做菜~
除非特殊食譜會上網查一下怎麼做~
但是~我連基本工都不會~這實在很糟糕~
所以想說買本工具書好了~

簡單在公司翻了一下~
腦中就幻想要做一些料理了~
又想到寶慶遠東的超市重新開幕了~
回家的路上先繞到遠東~
想說看看超市有沒有新鮮特殊食材~
也怪~明明心裡想要去超市的~
就不由自主的往樓上逛~
還好心是理智的~
才8折~折扣不夠低不想下手買!!~
啊再去逛鞋區~
咳咳~咳~~這下就沒全身而退了~敗了一雙鞋鞋~

不過最後還是有在超市買了一些食材回家啦~

回家我又用 "感覺" 煮了一鍋 『筍子雞湯』~
但怪怪~水滾了後我喝了一下湯頭覺得還不錯~
轉小火繼續滾後~過一陣子再回來試喝一口我的『筍子雞湯』
怪怪~明明我煮的是『筍子雞湯』怎麼喝起來變成『苦瓜雞湯』了~
變苦味了哩~
我試吃筍子~有的部份有苦苦的口感~
唉呀~是我買的筍子不好嗎!?

這個~有空再來問問ivy媽好了~

還是有料理高手可以為我指點指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