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又要讓我流口水的 "白切肉" ~~

這是好貴排骨飯的白切肉~
11/28這天我們又去好貴排骨飯報到囉~
不過會到今天才po..實在是汗顏~
因為吃完好貴排骨飯的隔天啊~
上班要拿出相機出來準備整理前一天的照片~
呃~從包包拿出相機套~是空的!!??~
一直問自己~
是前一天晚上回家有把相機拿出來嗎!?
但又完全沒印象~
又想~難不成把相機留在好貴排骨飯店裡了吧!?
是有想說打電話去排骨飯店問~
但又覺得搞不好是在家裡~
不用特地打去問吧!?
就醬子~到了下午~
醬油麻用MSN問我有沒有打電話去問看看~
我還說不用啦~可能應該會在家裡吧!!
就醬......
沒一會兒~~
醬油麻又MSN來~要我下班去拿相機吧!!~
啥咪!?~真的在好貴排骨飯店裡哩~
我還不相信醬油麻哩~
一直問是真的嗎!?會不會是騙我~
又問醬油麻怎麼有電話!?
厚~原來我網誌有介紹過裡面有店裡的電話~
想不到我的相機真的遺忘在店裡了哩~真是尷尬~
但內湖對我來說太遠了~
只能麻煩koju囉~
以後相機要顧好一點~不要再丟掉了~

繼續分享那天的美食厚~

這天我們一行4人都叫招牌排骨飯~~
而我因為下午吃太飽~所以沒實力衝第2塊排骨~真殘念~
但阿黃提議叫一份單點白切肉大家雪兒一起吃~
好主意~就這麼辦!!
但無奈要點時老闆娘說白切賣完了~
超級失望的~
我們等待排骨飯的同時~
看瞄到好像有人說要外帶梅干扣肉~
所以又提意那單點梅干扣肉一份好了~
阿黃再度起身去叫一份梅干扣肉~
啥咪!?~又賣完了~
不過這時老闆娘說白切還有一份要不要!?
嘿嘿~當然要啊!!!~點!!!!~~


↑單點白切肉~~

不懂哩~
就白切肉啊~
怎麼店裡的白切那麼好吃!!~~
肉吃起來很有彈性~
雖然看起來很肥~吃起來卻不覺得油膩~
厚~想不到白切那麼好吃啦!!~
下次來都要再加點白切啦!!~超級好吃的!!~


↑這份是koju的排骨飯~~(照片by koju)

因為後來沒有蕃茄蛋了~
所以我們3人的菜色又跟koju的不同~~


↑改成炒山藥~^^

配菜一次都不會炒很多~沒了就再炒~
醬子新鮮變化又多~好棒啊!!!~


↑排骨飯的好搭擋~淋上肉汁的白飯囉~

雖然沒吃2塊排骨~不過今天吃了2碗飯啦~
實在太美味了!!!~


↑櫃台供點餐的menu~我們趁老闆娘在忙沒注意快拿來拍照~

都拍不清楚~另外打給大家看囉~~

五棧小館  TEL:2799-0460
 雞腿飯  150元  雞腿(單點)    80元 
 排骨飯  110元   排骨(單點)   50元 
 白切肉飯  110元   白切肉(單點)    50元 
 東坡肉飯
 (週一.三.五供應)
 130元  東坡肉(單點)
 (週一.三.五供應) 
  80元 
 梅干扣肉飯
 (週二.四供應)
 120元   梅干扣肉(單點)
 (週二.四供應)
  70元 
 紅燒肉飯
 (週三供應)
 110元   紅燒肉(單點)
 (週三供應) 
  70元 
 紅燒牛肉飯
 (週五供應)
 180元   紅燒牛肉(單點)
 (週五供應)
  80元 
 鮭魚飯  150元   鮭魚(單點) 100元 
 虱目魚飯  130元   虱目魚(單點)    80元 
 旗魚飯  130元  旗魚(單點)   80元 
 鱈魚飯  150元   鱈魚(單點) 100元 
 黃魚飯  150元  黃魚(單點) 100元


有機會要來試試唷~
只是要多包涵一下老闆娘會因為太忙而臭臉and不耐煩~^^"
不過不忙時的她是親切的好人啦~
東西好吃最重要!!~


好貴排骨飯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