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林森北路巷內的七條龍~

這攤又有金主買單哩~
隔壁關係企業的同事請我跟玉瑩及以前的同事瑋芳吃飯~大家聚餐一下~
偶爾都會來個醬子的聚會~只是這次隔了久一點~哈哈~
我們選擇了這間很久沒來報到的七條龍~


↑門口先來照一張~(左)瑋芳~(右)剪了新髮型的玉瑩~cc

 
↑晚上七了~都還沒客人哩~連我們1桌及隔壁桌醬子2桌~~不過沒一會兒就客滿啦~呼呼~~


↑金主還沒來~我們忍不住先點餐啦~


↑點完菜後再來一張合照~cc~(右)剪了短髮的玉瑩俏麗多哩!!~好看好看!!~

 
↑(左)店內附的高湯~(右)我們點一份高麗菜~可以用來包肉用的~^^


↑也點了一盤沙拉~看起來就好清爽啊~

 


   點完沒一會兒~   金主同事也來啦~
   我們先烤的是牛五花~
   其實我只說我要一杯可爾必思沙瓦後~
   點菜的工作都交給玉瑩及瑋芳~
   我想~這個應該是牛五花吧!?~
   好吃沒話說!!~讚!!!~



 
 
↑這個是牛舌~(下左)吃原味~(下右)後來發現要配這個塩花一起吃~厚!!~讚!!~

 
↑這個是豬五花~呼呼~雖然肥滋滋的~但~還是要說~厚!!~讚!!~

↓豬大腸~烤肉必叫的~好吃好吃~~厚!!~讚!!~
 
 
 
↑什麼雞來著~忘記了哩~不過烤過後口感相當嫰~厚!!~讚!!~

店員交待我們~雞肉很容易焦掉~
所以要我們放邊邊烤~大腸放中間囉~


↑這個我第一次烤過也第一次吃過哩~雞軟骨~挺特別的!!~脆脆的囉~^^


↑我跟玉瑩都不敢吃的 "喜相逢" 香魚~~^^"


↑這個是奶油筊白筍~好吃哩!!~~下次我自己做看看~^^

 
↑再來一盤綜合蔬菜~~(右)這碗是特制沾醬~甜甜的很好吃哩!!~

以上第一回合結束囉~
金主同事又要了MENU~
要再來第二回合囉~

 
↑(左)泡菜~(右)鮭魚泡飯~~哈!!~2張都拍糊掉~縮小小囉~

 

   這個是嘴邊肉哩~
   我以為嘴邊肉只有在麵攤裡才會看到哩~
   想不到也可以用來烤肉~cc
   意外是~烤起來很好吃哩!!~
   一樣給他讚讚讚啦!!~

 
↑(圖上)法式香腸~(圖下)綜合海鮮~~


↑(圖左)魚下巴~(圖中)看起來很可口的法國香腸~可惜後來被我們烤的太焦了~


↑再來一盤綜合香菇~

 
↑這就是我們的happy ending囉~~

五個人吃了這些~
花了金主參仟柒百多元~真是拍謝ne~
謝謝金主同事囉~


+++++++++++++++++++++++++++
 七條龍炭火燒肉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88-811
 http://www.nanajyoutatsu.com.tw
 +++++++++++++++++++++++++++







arrow
arrow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