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apple203~^^

這間是我跟koju最愛的早餐店唷~
其實它離我們家不算近~
若走路要20-25分鐘吧~
一般不是開車就是騎車來~
但現在沒有機車~要開車才有辦法來了~^^"

還沒結婚前~
koju回國後來台北工作~
租屋在我家附近~
週六及週日早上一定來報到~
因為附近有投幣式洗衣店~
都陪koju來這裡洗衣服然後洗的時間就來這裡用早餐~
回想~也有3年的光景囉~~
當時apple203的招牌還很新的咧~
今天再看~怎麼已經....好像該整修了吧..^^"


↑今天又下雨又冷不得不點溫的~^^"

koju愛喝這裡的冰咖啡~我愛喝這裡的冰紅茶
但今天我們卻都點奶茶^^"
koju是想換口味~
而我是因為看錯攔位畫錯的~


↑koju必點..芙蓉蛋捲^^

材料也很簡單就蛋+九層塔做出來的蛋捲~
配上apple203的自製沾醬就讓koju深深著迷~
不過koju只愛吃年輕的男老闆做的芙蓉蛋捲~
有幾次換別人煎~koju就覺得不合味~哈哈!!


↑這也是koju另一個愛~沙拉吐司^^

更簡單~
就烤吐司再抹上沙拉醬~~
就醬子~也是讓koju每次來必點咧!!~
說真的~還真的不錯吃唷~


↑這個非必點~純看koju個人當天胃口而定~^^


↑我的最愛!!~我的必點~~蔬菜蛋餅~

裡面的菜量是我吃過放最多菜的蔬菜蛋餅啦!!!
要不是身體欠佳~
前一天感冒發燒造成食慾不振~
要不我每天都一次點2份的~
但因為怕自己吃太多蛋~
我會註明一個不要蛋黃唷~


↑蘿蔔糕^^

這個也算必點菜色啦~
因為我們怕吃不飽都會加點一份蘿蔔糕雪兒~

原本koju有點冬季限定的濃湯~
但已經賣完了~
所以今天我們就吃這些囉~
2個人醬子145元~算平價吧!!~


現在各地蠻多分店的~
我們是 延平店 的常客~
有機會也來試試囉~


●APPLE203●





arrow
arrow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