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間一直想來試試的臭豆腐~

嘻嘻~好像這陣子跟koju常跑師大夜市哩~哈哈~
自從吃過好吃的燈籠滷味後~

每次來經過這攤賣臭豆腐的生意都好好唷~
裡面都會坐滿還有外帶的人哩~
所以就跟自己說再來一定要試試~~
另外還有隔壁的可麗餅~
看起來都好讚好吸引人唷~

今天我們又來了~
在下午接近5點時來的~
這時都還沒什麼人潮~
但是很多好吃的已經在賣啦~
燈籠滷味也是唷~

但我已經設定好目標我要吃這間臭豆腐~
koju及同行的玉瑩都捨命陪君子~
陪我一起吃啦~


↑老闆娘正在炸我們點的臭豆腐~^^

這邊標榜現點現炸~
不是像一邊臭豆腐店會先把臭豆腐炸過~
然後客人點時再回炸~
所以來這要有心理準備要等久一點~^^"

賣的也很簡單~就3種~


↑泡菜的 "泡" 字被電風扇遮住啦~^^"

我們3個人點了2碗小份的米粉焿~
我跟玉瑩雪兒~


↑老闆娘還貼心的替我們準備2支湯匙~cc


↑挍拌過後的米粉焿~~^

裡面還有加菜蔔~
吃起來口感酸酸甜甜的~
類似肉焿湯~還不錯吃啦~^^


↑主角來了!!~一直是我想吃的臭豆腐來囉!!~

想不到真的很好吃哩!!!!
我也沒認真看介紹~
就覺得這家的臭豆腐顏色比較重~
好像有點綠綠的~
後來才發現~
原來這個是店家的獨特祕方~
用了10幾種青草泡出來的臭豆腐~
炸過後外酥內嫰~好吃的不得了!!
搭配上店裡自製泡菜~厚!!~好吃的不得了~~

難怪每次晚上來都看到這間臭豆腐生意那麼好~

哈!!~其實這裡很多攤生意都好到一個爆~~
隔壁賣鹹酥雞的生意也是好到一個不行~
從我們進來到離開~
鹹酥雞攤的炸鍋沒停過~
東西一直炸一直炸~
客人一直來一直來~
so~下次要進攻的是這間鹹酥雞啦!!~

在這間臭豆腐的斜對面~
有間賣車輪餅的生意也很好哩~
要吃臭豆腐前還看到排了7-8個人說~~
所以吃完臭豆腐看到車輪餅攤前只有2個等待的人~
哈哈~好機會!!~我就加入排隊的人潮囉~


↑3個20元~剛好我們3個人~

koju要紅豆~玉瑩要菜蔔~我要奶油~~哈哈!!
可是...
在看到老闆娘在放草莓時~~
我改變了主意~我要草莓的!!!


↑多放了草莓看起來就變的更可口哩~呼呼~~

我還問老闆娘~
點草莓的要加價嗎!?
答案:不用
哈哈~所以我改變了原定的奶油口味~我要改草莓口味~呼呼~~

但~小後悔~
因為~為了這個草莓~
我們等好久唷~

koju及玉瑩要的口味早就好了在那等~
為了我的草莓還沒好~
只好跟著一起等~^^"
真是拍謝~~

終於~草莓車輪餅ok囉!!~


↑車輪餅側面圖~好厚一個丫~~^^


↑草莓車輪餅內餡~呼呼~~~

早知道吃奶油原味就好~^^"
這個就是奶油內餡+半顆草莓囉~哈!!
奶油餡還不錯吃啦~
不過可能因為太 "厚" 啦~~
所以麵粉味很重~^^"
但或許就有人喜歡這種厚實感囉~^^

嘻~還蠻開心的~
因為又多進攻2間囉~
下次我要吃可麗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