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週日下午~
跟koju及阿黃及阿黃男友sean一起來到內湖瑞光路上的老咖啡~
來份悠閒的下午茶~


↑我點的香草雪藏與koju的原味起士~^^

看到蛋糕我們都嚇一跳~
怎麼從蛋糕櫃看進去沒那麼大~
送到面前嚇到~好大一塊唷~呼呼~~~
可惜我點的香草雪藏不怎麼合味口...
原本我以為是以前吃過 "茅屋乳酪" ~外型很像~
想不到送來是奶油+海棉蛋糕~就好大一個失望唷~
這個教訓讓我知道~以後不能看外型~還要看蛋糕的側面圖and搞清楚什麼內容~


↑阿黃點的焦糖濃縮..還double哩~

因為她與sean都點double濃縮~所以有送一塊蛋糕~
他們選了黑森林蛋糕~
也是今天我們覺得最好吃的口味!!


↑koju點的拿鐵and原味起士^^


↑我點的阿薩母紅茶~用個小壺裝~好可愛唷!!~不過不能再回沖就是了^^"


↑嘻~koju認真與阿黃聊天~但眼神看起來很呆滯~哈哈!!

看到這張會想笑哩~
因為koju已經很適應有個愛拍照寫blog的老婆~
都會記得邊聊天要邊將咖啡橋正好讓我拍照~哈哈~
每每出去吃飯~餐點送來也很識相不會先吃~
會先讓我拍照~
有時我忘記or懶的拍~
他都還會提醒我要不要拍照~哈哈!!
其實~不要說koju了~
只要我身邊知道我有寫blog的朋友都會提醒~嘻嘻~~~
真是感謝各位的幫忙體諒丫~~
多夏!!多夏!!~~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