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新背影~~呵呵~~
哈哈~連休9天後的第一篇網誌是背影~拍謝厚~
這是我今天新電的頭髮咧~cc
不好意思麻煩koju幫我拍~
所以我就自拍~都糊掉了^^"

本來想要安海瑟葳在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瀏海~~
但這次過年跟koju回高雄~
太多親友關切..好像又胖了點..好像臉更圓了厚....
所以~想想我還是不要太衝~剪那個讓自己臉更腫的髮型好了


< 沒有變的瀏海^^"

自己看了都想笑~~
因為自以為縮小小的照片就看不出胖嘟嘟的~
其實還是看的出來厚~


< 我與無意間入鏡的koju....

早上10點半就到阿丹那報到一直到下午3點整才離開~
而koju也準時3點在樓下來接我~~
在開往回家的路上~
koju忽然問我~『平常我不在家的時候你在幹嘛!?』
我就說東摸西摸的等你回來啊~
然後他就說~
他今天在家時...
就想著..平常加班很晚我都一個人在家是什麼心情..
覺得我很可憐...
他覺得很對不起我...
哎喲..他講到這裡我就噴出兩行淚啦...
koju答應我以後會早點下班回家陪我..
厚...想不到這4.5小時電髮時間..
可以讓koju變那麼感性...
我只能說這髮燙的真是值得丫~~

希望koju真的會說到做到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