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終於有空來介紹在2/14這天我送給koju的情人節禮物了~~
說到這個禮物~
可真的是我用心良苦的禮物哩!!!~
但是~卻換來koju冷冷的對待~

< 嗯嗯~就是這個杯子!!~是我送koju的情人節禮物唷!!~

我是這麼想的~
因為koju在韓商做事~
送koju這個杯子~
讓他放在桌上~
喝茶喝咖啡喝果汁喝汽水喝開水都用這個杯杯喝~
公司裡的韓國人長官看到就會很開心koju這麼支持韓國人~
那醬子koju就可以升官and加薪~~哈哈哈!!!

但是當koju看到這個杯子就嫌惡~
說太太太太狗腿了~
打屬他都不敢用~~叫我不要鬧了~

我問了很多朋友~
醬子真的會太狗腿嗎!?
得到的答案都是肯定的~哈!!~

呃~好像厚~好像醬子太狗腿了~

不過我不單只買韓國杯杯~
還準備另外一個杯杯送koju~
這個他就有滿意了!!


< 加拿大杯杯~
   很Q厚~因為koju在那裡待了6年~對加國念念不忘~送個杯杯給他懷念一下~

其實也有想說再買一個日本的~
因為koju也在日本待了快2年半~
但是感覺日本杯杯沒那麼Q哩~
就白白的然後中間是個紅心~^^"
所以打消這個念頭~
再來~已經送2個杯杯夠了啦~

還好還有個加拿大杯杯是koju喜歡的~
那個韓國杯杯要被當展示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