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了我又要流口水ne~~這是我在情人節這天吃的大餐~
 
今天跟koju還有阿黃及她男友sean..我們來吃我們最愛吃的小火鍋『鍋膳』
上次食記:奢侈的享受【鍋膳】

是曾想說今天情人節哩~
要不要來點特別的~
但餐廳都推出情人節套餐~
實在不想被賺一手~
還是忠於原本就想吃的鍋膳~

不過我們在差點定不到鍋膳時~
曾播了電話去沾美~
對方一聽到我們有4位就說~

『4位!?這...今天都是2位2位的咧..等一下厚我幫你看一下!!』

哈哈~~我覺得這句話挺好笑~好笑嗎!?~哈!!~~好像有點冷掉厚~

不過今天也不算過節啦~
就好朋友聚餐囉~~
而且這餐是我自己付的外加還付了koju那付雪花豬說~
啊糗的是身上只剩1051元~~
koju又因為提款卡在我身上而沒辦法領錢口袋一毛都沒有說~
所以...餘額只好靠今天最有錢的阿黃付啦~
哈哈~偷偷說~阿黃男友sean也挺扯的~錢包都沒帶~
還好還好阿黃錢包帶了~啊錢包裡面也有錢可以解救大家~

吃完整個滿足整個好飽~~


今年老公沒送我情人節禮物~
但是我們2個都有收到來自玉瑩的情人節禮物唷~


< 名牌巧克力咧!!~


< 打開是2個卡哇依的草莓巧克咧哩~


< 光看就覺得好可口唷~又好大一顆哦!!!!


< 咬一口~~巧克力不甜配上新鮮草莓真是絕配!!!!~幸福感100%~~
    謝謝玉瑩囉~

雖然~我老公koju先生今年沒送我情人節禮物~~
哈~醬子打他看到一定會不爽~
其實有啦~koju買單一咖包包當是我們的結婚週年and情人節禮物了啦~

so~我今天還是有準備情人節禮物送koju唷~
是一個我用心良苦的禮物哩~~~

想知道是什麼嗎!?~~
期待下一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