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從小孩房窗戶拍的~它就是出現在我家隔壁的 "怪獸" 挖土機~

我們大樓隔壁棟的老房子要拆掉改建了~
說了好一陣子終於 "動工" 了~
5/2動工的~
平常在上班沒感覺~
這2天休假在家就很清楚的感受到 "威力"~
又吵地又一直震~好可怕哦!!~

因為我們家屬大樓的後棟4樓~
隔壁這棟其實才3層樓的建築哦~
但可能以前都蓋的比較高~
所以雖然才3層樓的建築就等於我們大樓的4.5樓啦~真神奇~
也因為如此~
原本小孩房是很暗的~
而因為建築物被摧毀~原本暗暗的小孩房變成我們家最亮的空間啦!!
不過隨著將來新大樓再蓋好~又要恢復原狀又是暗暗的~

今天早上我們全家一起去好市多補貨~
出門時都還看到從我們家廚房洗水槽處接出來的排水明管~
但從好市多回家我抬頭一看~
我就跟koju說『我們的水管不見了!!』


< 原本還有一長截是直接貼壁接到水溝的~被扯下來了~

其實在昨天就發現2樓鄰居的排水管被敲裂說~
想不到今天就換我們家~~氣!!
我們去找了 "工頭" ~
彼此都客氣的你來我往的~
起初他還聽不懂~
說不可能去拆我們家的水管~
後來才說可能不小心動到~
等全部清走雜物移平後再來看看怎麼處理~
另一個很像 "大哥" 的先生主動來說~
這個是小事~會幫我重新接回去的要我們不要擔心~~
就看接下來囉!!

只是還沒重新接回去前~
洗碗槽的水都直接從四樓落下啦~
還好是落到防火巷沒有人~應該沒關係~^^"

回家後打開窗才又發現另一個問題~

< 我們的浪板被碎石擊重敲破啦~然後架子也凹了說~


< 然後我們的分離式冷氣上也出現一個小凹...

冷氣這個小凹說真的不確定原本有沒有~但應該十之八九是被碎石扎到的~
但浪板很明顯是他們施工造成的!!
koju原本還說算了~
我說怎麼可以算哩~
就要他們一併負責了!!

其實我們大樓這邊的住戶我們家醬子算輕微的了~
我看前棟的鄰居有的女兒牆都被敲裂啦~
然後自己的後陽台都是碎石瓦礫的~唉唉~~

接下來還要挖地基~呼~
唉~黑暗期囉~

ivy哥也寫一篇~不過比起來他寫的有深度多了~慚愧~
破壞‧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