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張是koju拍的~才拍第一張我的相機就沒電霸工啦!!~^^"

我在玉瑩的對面(照片中打馬塞克那個cc)
唉~很雖的事情是醬子的~
聽我娓娓道來~

星期二下班~
跟玉瑩搭公車要到美麗華那裡跟koju會合~
想去koju的同事的朋友的店試試~
而在上了公車~
我跟玉瑩說我右眼怪怪的~刺刺痛痛的~
她也看的出來我的眼睛怪怪的~
感覺很痛~
那時是還可以忍的住~
怎麼到了美麗華站下車後~
開始更不舒服了~眼淚一直流~
到了美麗華裡面坐下來休息~順便等koju來接我們~
但到最後痛到一個不行沒辦法撐開眼了~
我拜託玉瑩快播電話給koju~
也剛好已經到門口了~
上了車叫koju帶我去看眼科~
在大直附近找找~
很快的找到~
醫生說角膜破皮了~
可能是舊傷復發~
我跟醫生說我右眼沒受過傷左眼才有哩~
醫生建議我將右眼包起來~
明天再回去拆~
可是我是家裡這裡很遠哩~
怎麼可能明天再來一趟~
所以請醫生開藥給我~
我再到自家附近的眼科看診好了~~
另外醫生也開了止痛藥給我~
到了餐廳就快吞一顆先~

這餐吃的很狼狽~
menu沒辦法看~還是玉瑩念給我選的~
麵送上來沒辦法好好enjoy~
先用餘光瞄一眼再憑感覺送入口中~~
不過~說真的這裡的餐便宜又好吃哦~
我點的是茄汁雞排義大利麵的樣子~cc
除了今天的麵稍硬些(但koju個人愛吃稍硬的麵)
醬汁.雞排.海鮮都很ok哦~
紅茶也好喝~~
等下次我眼眼痊癒再來好好粗一個飽~厂厂

這裡有店主人喬治先生的相簿~參考一下厚^^
SURFINN 衝浪 

等我下次去再好好介紹囉~


怎麼辦!?
我寫這麼長篇大論還沒訴苦完哩~
我會儘量簡短的訴厚..

就醬子休息一個晚上以為ok了啊~
雖然隔天早上起床還是覺得眼睛怪怪的~
但是還是來上班了~~
而在點了藥水後都覺得還ok~
但點了藥膏後可不得了~
又再次痛的張不開眼~
快吞一顆止痛藥~
過了一陣子才覺得好多了~
決定這天就要去看醫生了~

在還沒去看醫生前~
約莫7點多吧~
跟koju在外面用餐~
但眼睛又忽然痛了起來~
到眼科門口已經痛到一個不行~~

醫生說這次破皮的面積比較大~
我才會覺得這麼不舒服~
建議我要將眼睛包起來了
讓右眼好好休息讓破皮的部份修復回來~

我還問醫生明天早上可以自己拆掉嗎!?
我想要去上班~
醫生說可以~

可是..我早上起床一拆掉後~眼睛還是一個痛痛痛~
快速再跌回床上~
決定要請假了~我沒辦法上班了~

就醬子~
在8:40左右播通電話給同事請假~
然後努力爬起來吃個藥and上個廁所~
就再回床上~~
但因為我都半咪著眼~
要上床躺下前角度沒抓好~
後腦勺很用力的給它撞到床頭板~
啃~~~痛的我一直叫~摸著被撞到的後腦勺~
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它在腫大~痛屬我啦~
我怎麼那麼雖啊~

這躺下我就沒再離開床了~
一直到手機又響了~
是koju打來~
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他要下班了回來帶我去看醫生~
呃!?我問他幾點了啊!?
他說5:30了~~~
我的媽啊~我在床上那麼久都沒離開哩~好猛哦~厂厂

再去看醫生啊~
醫生說~
雖然皮重新長回來了~
但是它長的很不好~~
很容易會再因為清晨的張眼或是揉眼而造成再次脫落破皮~
聽了我整個毛起來~~
便建議我先戴上治療型的隱形眼鏡~~
讓皮可以長好一點~
然後我也不會那麼疼痛~~

但要準備戴時我才嚇的一直抓護士的手~
當醫生說~
『我先用開眼器將你的皮撐開』

現在想到還毛起來哩~嗚嗚~
那一刻開始我整個不安份~
一直啊啊亂叫~^^"
怎麼戴個這個東東那麼麻煩啊~~

完了~忘記問醫生拿下來也會這麼可怕嗎!?

不過戴上它後~
比較不會那麼疼痛了~可能就傷口不會直接與眼皮磨擦了~
但就一直覺得怪怪的~^^"

今天晚上再回診給醫生看情況囉~唉唉~~~

很長篇厚~
終於都訴苦完了~^^"


就雖..遇到這種事...
角膜角膜為什麼你會忽然破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