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等到koju下班回家~
再拜託他陪我去看眼科~
這2天很乖的點藥水.藥膏..
但是還是在清晨都發生因為眼痛而狂流淚說..嗚嗚...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去見醫生啦~~

到了眼科~
護士小姐好親切~
還關心我的眼睛有沒有好一點~

還好有早點到~
只等了一號~
接下來看到病患一直來~
都沒地方坐咧~呼呼~
怎麼眼科生意這麼好啊!?怪怪~~

輪到我後~
照例~
醫生先替我的右眼染色~為了診療而染吧!?我嘛不知..每次都有這個動作^^"

看上面
看下面
看前面

照著醫生給我的指令做~~~
沒多久醫生開口了!!

『很好..皮都長回來了!!連原本傷口的痕跡都看不怎麼出來了!!!』

哇..怎麼可能!?
我問醫生..今天清晨還是眼睛痛哩!!
但他還是說目前看起來都很ok啊!!~沒有破皮~皮也長的很好!!
交代我藥水.藥膏還是要持續的點不要中斷...
等用完了再來掛號檢查一下...

呼呼~今天的過程好快啊~
還不用再拿藥哩~

一整個開心

回家的路上一直開心的跟koju說

『我的眼睛好了』『我的眼睛好了』『我的眼睛好了』

聽了他都煩了..
還好眼科離家很近..不用聽我靠腰太久..哈哈!!



--------------------‧我‧是‧換‧日‧線‧-------------------

6/12

今天清晨...
我的眼睛又痛了...

好討厭哦!!!怎麼會醬子!!!!!!!!!!!!!!!!

不過痛的比較輕微..
起床後快點藥水..

煩咧..唉....
這陣子就先乖乖勤點藥水再觀察看看了...

機車的是..
今天早上上了公車才發現我的藥水及藥膏放在家啦...
2個小時要點1次哩..

唉唉唉唉唉唉.....
拜託少點這4次不會破皮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