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認真在拍照的koju~  (這裡是高鐵左營站)

這次連假~
我們選擇搭高鐵回高雄~~
我第一次搭哩~

在台北站時~
就看到很多人在車站與車車合照~~
koju也要幫我拍~
但是總覺得好害羞哦~

畢竟開通那麼久了~
好像也沒那麼新鮮~
啊還要跟高鐵合照~怪怪的~哈~~

不過我還是有意思意思拍一下啦~

< koju用他的相機拍的~厚~好暗哦~

其實感覺不會很 "高鐵" 哩~
可能我們這班是每站都停~
所以速度並沒有飆到300km/hr
但是台北--高雄只要2個小時也很感人啦~~
很穩很安靜哦~
唯一不讓我滿意的是坐椅啦~好硬哦~
但是~koju覺得是我會太嫌~


< 剛剛是koju的背影照~來張正面照~

到了左營站後~
就覺得比較冷清~
可能這個時段沒有載客~
留下來的旅客~
都是要跟高鐵合照的啦~


< 離開月台我們上來車站~哇~好大哦!!!

左營站好大哦!!
很漂亮ne~乾淨明亮~

這次來高雄被氣溫給嚇到~
想說來到這個 "熱情" 的港都~
衣服可以穿少一點~
帶的也都是比較單薄的衣服~
想不到~~好冷啊!!~
看溫度顯示~
這時才19度哩~~
農曆春節回來都還暖呼呼的咧~

怪怪~在這3天前吧~我說有寒流要來哩~
koju表弟-小鈞才信誓旦旦的跟我說冷不到高雄啦~
啊現在才19度是怎樣~
還聽說我們下來的前一天更冷說~呼呼~
幸好第2天有回暖一點~

原來~高雄也是會有冬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