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完說要先小吃一下再衝IKEA牛排的水餃之家後~
我們繼續把車子往前開到實踐大學門口~
來喝個涼吃個冰休息一下~
我們到了之前介紹過的『北極熊』
上次食記→【北極熊】

休息夠後~
我們就往新莊IKEA出發啦~
滿心歡喜~滿心期待要來企粗好粗的IKEA牛排啦~

到IKEA餐廳時~
還蠻多人在排隊候餐的~
而我們派koju負責排隊~
我跟玉瑩去找位置~
但發現後面位置還蠻多的~
所以我們也不挑位置了~
再去食區找koju~幫忙一下好了~~

在等待同時~
我瞄到餐區 "好像" 沒有牛排的縱跡哩!?
沒一會兒就聽到服務生說~

『沒有牛排了哦!!』

我跟玉瑩整個呆掉~~~~
就特地從大直殺來新莊就為那盤牛排啊~

唉~整個好失望哦~~~
但都來了~
什麼都沒吃就離開也太悶了吧~
所以我們只好再 "小吃" 一下~唉~~~

< 我們點了15球的肉丸and薯條及一份沙拉還飲料囉~
    嗚嗚嗚~最想要吃牛排啊~

我們吃到餐廳都要打烊才離開~cc
在IKEA小小逛後~
就要離開IKEA啦~~
離開的路上~
koju問我們要去哪裡!?
一時想不出來哩~
這時也還沒10點~好像回家也挺早的~星期六的晚上哩~都出來了~就混晚一點好了~~
最後koju居然說~

『那我們去看郭曉玲的家!!』

哈哈哈~~
好瞎的提議哦~~
更瞎的是~
我跟玉瑩居然異口同聲說好~哈哈~~

於是乎我們又從新莊殺到敦化南路底的~
真的去看曉玲的家哩~~~
好瞎好瞎好瞎哦~

唉呀呀~
那裡的真的環境好哩~
靜巷裡的豪宅~好棒好棒哦~

離開豪宅~
我們又繼續想宵夜要吃什麼了~
因為今天一直在 "小吃" ..所以都沒感到滿足~~~
一路想要吃什麼~~~
冰館的芒果冰!?
清粥小菜!?
來來豆漿!?

後來我們決定往內湖走了~
吃來來豆漿好了~
但就在要到來來豆漿前~
玉瑩問我們還是我們去士林吃 "十全大補湯" 

想不到koju同意哩~~
我們又從內湖殺到士林^^"
不過最後我們並沒有吃十全大補湯~
改吃忠誠號~
 
< (左)我跟玉瑩都吃蚵仔煎~(右)而koju點天婦羅^^

終於~
有覺得滿足了~~
改天再來補回那盤無緣的IKEA牛排~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