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來都還有點悶...

唉~本來開開心心到國立歷史博物館要看兵馬俑的~
而且還是開放給有邀請函的VIP之夜哩!!!
結果.....

事情是醬子的~~
前天晚已經跟koju約好晚上要去國立歷史博物館看兵馬俑的~
而下班時刻一到~
我還先打電話給koju確認一下時間

我『那要怎麼約!?』
他『我要離開公司了直接約門口!!』
我『你要開市民大道直接去哦!?』
他『對啊!!』
我『嗯嗯..那等等見囉!!』

掛完電話~
我開始找看要怎麼到國立歷史博物館~
查了一下~
對我來說搭捷運到中正紀念堂站是最方便的~
但就是得走路~小遠!!
需要跨過2條街哩~呼呼~
但心想~走走路消磨一下時間也好~
免得太早到koju還在路上哩~~
就在公司等到快6點再出發~
到了博物館門口大約6:14~
我想5:30說要出發的koju..
從內湖到這兒也差不多經過40分了~
應該快到了吧!?
所以播了通電話給他~~

我『我到門口囉~你到哪裡了啊!?』
他『我剛剛又回公司處理一下事情現在要走了!!』
我『什麼!?你還在公司!?拜託....』

我一股氣湧上來!!
我又餓又熱又想尿尿~~
這裡那麼荒涼我可要去哪裡找地方消磨時間啊!!!
現在才要出發!?
那我還要等多久啊!?
所以...
我在電話中跟koju吵起來了!!
最後丟下一句話給他!!

『我不看了啦!!!』就把電話掛掉了!!!

或許太任性~
但真的好氣啊!!
我氣的是~
回頭進公司處理事情可以先播通電話給我~
告訴我不用太早出發~先待公司~
讓我可以抓一下時間差不多再出發去會合啊!!
那裡那麼荒涼~
難不成我要坐在植物園裡的長椅等然後餵蚊子等他來嗎!?
再者一個人在那裡等..好可怕咧!!

他就說他忘記了!!

醬子又不是第一次!!~哼哼哼!!!!!!!

掛掉koju的電話~
我就氣的往家的方向走!!
一直走一直走~火的咧!!

沒一會兒他又打來了~
氣頭上的我當然沒好口氣給他~
他要我等等再一起去看~
但根本沒心不想看了~

我就再吼回去『我不想看啦!!』
他就再吼回來『不看就不看都不要看!!』

再度掛掉電話~
我就帶著一肚子火走回家...
這一走..走好久哦..
走了快40分鐘

一到家累攤了..
好熱好熱哦..整個臉通紅...腋下都濕了..

悶咧...
好好的兵馬俑VIP之夜就這麼沒了!!!!

七點..koju又打來了...
"客氣" 的說他快到家了..問我在哪裡!?
我說我在家~
他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

本來我氣的咧~
看他態度都軟了~
也就沒再那麼兇的口氣講電話啦~^^"

等他回家換好便服~
2個人就再手牽手去外面吃飯~
當作剛剛的事都沒發生過了~

不過在去吃飯的路上~
我還是再跟koju小抱怨一下~
為什麼他總學不會對我再更『用心』及『體貼』呢!?
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避免剛剛的爭吵啊!!

唉唉~
真可惜了這次免費的招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