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sofia那裡看到佐佐義的食記..趁著端午連假隨著koju回高雄~我們也來朝聖啦~
    sofia食記→佐佐義



< 蠻特別的一棟建築物~嘻~有看到照片中的koju也在拍照吧^^
    (晚上的佐佐義更有氣氛哦~燈光打的很有感覺)

其實前一晚我們已經先來探路說~
因為還沒來之前問koju民享街在哪裡!?
他說好熟的街名~
但他不太知道在哪~得要問問~
一問之下~呃~不遠嘛~
騎車約5分鐘可到哩!!~


< 還沒上菜前先看看我們點的菜單厚~我有註明上單價!!~是不是便宜到爆!?

快上菜囉^^


< 這個是義式炸雞^^

本來想點花枝圈的~
但看別桌的炸雞看起來好誘人哦~
所以決定點這盤炸雞!!
厚~炸的酥酥的~
配上淋在上頭的沾醬~
口感酸甜~好好吃哦!!!
總共有10塊~我跟koju一人配給5塊囉~
沒一會兒就嗑光光啦~
很合我的胃口說!!~
不過koju覺得沾醬太甜~可是我個人是覺得不會咧~好吃好吃!!~

 
< 這是小份的凱薩沙拉~口感就是凱薩沙拉囉~很一般!!~還行^^

 
(左)20元的大蒜麵包~烤的酥酥香香的~我們覺得還不錯吃!!^^
(右)我跟koju都點的冰紅茶~^^

冰紅茶送上來我喝一口就後悔啦~
不是不好喝~
而是我忘記這是南部口味的紅茶~
就麥茶的紅茶~
不對我的味口~失策^^"
但比起果醬早餐那杯燒焦味的麥茶紅茶..佐佐義的紅茶順口多啦..哈哈!!


< koju點的香蒜辣味義大利麵^^

照片那盤已經被koju翻動過才想起還沒拍照~
這盤就是最簡單的素材的義大利麵~
裡面配料只有洋蔥.大蒜.培根~
koju覺得要是洋蔥再炒久一點會更棒~
我試吃一口是覺得不錯吃~
但吃完滿口辣..
害我一下子喝了半杯水..辣咧..
koju卻嫌不夠辣還加了tabsco說..呼呼...


< 嘿嘿~我點的~磨菇鯷魚pizza..^^

pizza好吃咧!!!!
是薄片的pizza~
第一口我覺得味道有點淡~
但越咬越香~很有味道!!
koju吃了也覺得不錯~
看到pizza一上來~
我們再叫一罐可樂來配~厂厂
不過這塊pizza我們吃不完了說~
koju吃1塊我吃了2塊就再也塞不下啦~~
剩下一半就打包囉~呼呼~~

 
< 嘻嘻~現在不單只有我會拍照啦~koju也是很認真的在拍照啦~~
    雖然他也有自己的blog..但很久沒更新了..


還沒來佐佐義前~
有先上網看一下人家對這間的評價~
好像負評不少哩~
說東西不好吃啦~
說服務不好啦~
不過我這次的用餐經驗覺得還行啦~
醬子的價位醬子的用餐品質~
我覺得很划算說!!
我們醬子2個人吃了這些東東~
結帳付了550元(含服務費)
koju一直說好便宜!!
是啊~真的不貴咧~
醬子的品質醬子的價位真的很划算說!!~

再來就是~
在外頭等位時~
我就一直覺得這間佐佐義很 "眼熟"...
而且在soifa那裡看到佐佐義的名片也覺得眼熟~
跟台北的 "義麵坊" 好像啊!!!
入內後用餐~
裡面的裝潢風格也跟義麵坊好像啊!!!!
所以最後結帳時~
忍不住問了櫃台小姐~
佐佐義跟台北的義麵坊是同一個老闆嗎!?
小姐說佐佐義是義麵坊的老闆與朋友合開的~~
難怪~風格那麼像!!!~等於只有名字不一樣說!!~

離開佐佐義後跟koju說~
忽然好想吃台北的義麵坊哦~
好久沒吃啦~呼呼~
 


< 嘻~從名片就看的出來是關係企業了吧~哈哈!!

所以啊~
吃不到佐佐義的話~
吃台北的義麵坊也一樣啦~

+++++++++++++++++
 佐佐義
 高雄市民享街97號
 (07)281-686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