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跟koju說~
我昨天晚上作了一個夢..
夢到我生了2個男寶寶哩
還清楚看到他們的長相.....

天啊..我最害怕就是生了2個男寶寶啊!!
可是koju家的男寶寶基因很強哩~
婆婆生了2個兒子~
koju弟弟的老婆也是生了2個兒子~
所以佳妘說我這胎應該也是2個兒子啊~

人家說~
夢境與現實是相反的~
希望真的是醬子..
就2個女兒吧^^

最後送大家一張可恥照~
給大家笑笑厚~
雖然已經在bbh公開過了~哈哈!!


這時才9w3d的我..肚子已經比胸部凸了..
照片中還依稀看的出來肚臍的位置哩..哈哈!!
真的有夠可恥的~~

目前12w2d..
這陣子覺得肚子更大些些哩~~
還好昨天產檢體重沒有增加~
反而比上次的產檢還瘦1公斤唷

希望我整個孕期的體重可以控制的很漂亮~
醫生說雙胞胎要控制在18~20公斤..
我跟醫生說~
可是以我現在的體重再加上20公斤很可怕哩!!
醫生看了一下我的體重後就回我--『是蠻可觀的!!』

到了媽媽教室~
裡面的護士也跟我說..
雙胞胎媽媽的體重要控制在18~20公斤..
若我可以的話..控制在15公斤左右也很好!!..
她可能也是看我現在就屬超重的體型才給我的建言吧..

所以除了要吃的均衡營養之外~
控制體重是我的首要目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