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200g  嘻嘻..穩定的再下降200g^^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3.1kg)

早餐:

被昨天那顆地瓜嚇到..也感覺有點吃膩..
今天吃烤煎蛋三明治囉^^


午餐:

一樣的對蔬菜麵也有點膩..
所以今天點了烏醋麵配2塊豆腐..
還是走清淡路線厂厂



飯後佳妘請我一杯冰拿鐵~當然是沒加糖的囉!!
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啊!!

其實吃午餐時就在想我下午應該會餓吧!?
結果都沒有咧..
一度想說把同事請我的mos蒟蒻凍飲喝掉..
但既然都沒餓也沒空虛感..
我最後還是把它冰到冰箱去囉!!

今天17:43開始走18:27到家
總共走了44分鐘^^

而快到家時遇到家裡附近美髮店的小姐~
看到我就說我真的瘦很多咧..整個消風..
我跟她說可是我才瘦3kg咧..
她就很驚訝怎麼會看起來差那麼多!?
我說可能我有運動吧..哈...
要不然就是我以前真的太腫了 T_T


晚餐:

白飯.魯肉.涼筍.空心菜.吐魠魚.蒸蛋..


哈~我的飯後水果...
我在拍照柔柔湊過來看說:好像向日葵哦!
噗哈..她也認識向日葵咧..
還真的有像!!
中間是蘋果外圍是芒果囉^^


以上就是我今天吃的東西啦厂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