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內湖路上的N.Y.Bagels~

星期六晚上~
跟koju苦不知道要吃啥~
討論許久~
而在這討論之中~
我又一方面跟玉瑩在msn線上talk~
主要要幫她找些圖片~
好讓她在星期一下午要做公司簡介時用~
我一面跟koju討論吃啥一面幫玉瑩找圖片~哈~
後來跟玉瑩說~
我幫她找圖片那她幫我們想要吃什麼~
後來她給了一個意見~
『這樣好不好,你們來載我,你們去吃紐約貝果,我順便做簡報給你們聽.....』
我轉述給koju聽~
koju同意!!
立刻起身出發~

我們口中的紐約貝果是新開的內湖店~
要不然這個時間去到東區那間鐵定得等很久很久~
內湖店位置多~
那旁邊又有個停車場~蠻方便的~


<店內一隅~還蠻多人的~一樓幾乎都客滿啦!!~這兒還有2樓^^

  
<桌上的調味料罐們~(右)糖包都還有可愛的貝果圖案^^


<雖說是要來吃貝果~但我們2個人都不是點貝果~都點了義大利麵~
   我吃雞肉蕃茄奶油義大利麵~koju則吃培根蕃茄奶油義大利麵~

  
<(左)玉瑩的熱拿鐵~(中)koju的可樂~(右)我點的是不要命的巧克力奶昔~雖然狠肥~但好好喝啊!!~
 

<koju獨享的 "肉桂蘋果卷" ^^


<雙拼組合~有起士條及雞塊~雞塊不錯吃哦^^


<koju的 "培根蕃茄奶油義大利麵" 有附個迷你小可頌~^^


<我點的 "雞肉蕃茄奶油義大利麵" 我的可頌形狀不優^^"

這兒的義大利麵是寬麵條~
味道~還行啦~
奶味很重~所以就沒那麼清爽的感覺~
料蠻多的~
原本菜單上說付麵包~
我還期待是貝果~
結果是小可頌^^"
不過小可頌也不錯吃啦~烤的酥酥的~很香^^
呃~~不過以後再來我是不會再點麵啦~還是吃長拖鞋好了~哈哈~


<我點B餐附的薯條~份量不少~都吃不完~^^"


<這邊的餐都可以另外再加A餐60元orB餐120元~^^

像我會點奶昔也是貪小便宜的心態~哈哈~
因為奶昔一杯130元~是裡面最高單價咧~醬子多划算啊~
呃~~我還真蠻歐巴桑的~

整理照片才發現~
玉瑩點的 "嫰烤雞胸肉三明治" 沒拍到~
真可惜~^^"

當大家都飽餐後~
要來做 "正事" 啦~
把桌面清清後~
玉瑩拿出要報告的資料出來~

<嘻~簡報資料縮的小小的~


<koju認真的聽著玉瑩做簡報~

玉瑩講的很不錯呢~
相當用心~
給她用力的拍拍手~
最後我們也給了一些建議~
希望她的簡報可以做的更完美更加棒!!~

 
<我們的單子被服務生畫的亂七八糟的~^^"
   我們3個人總共吃了1,133元~


想吃貝果又不想跟等位置的話~
下次可以考慮來內湖店哦!!~

++++++++++++++++++++++++++++++++++++
 N.Y.BAGELS CAFE
 台北市內湖路1段306號
 (02)2627-2886
 內湖店詳細地圖→地圖 
 官網→http://www.nybagelscafe.com/index.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