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400g  嗚..怎麼會醬子!!??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5.2kg)

早餐:

LP33優酪乳約250ml...

怎麼會醬子...無情的up400g...
就算昨天太晚吃但應該沒那麼誇張吧..
覺得應該是中午那晚叉燒飯太油造成的...
嗚嗚...400g很多咧!!!
因為今天晚上還有大餐等著我..
我明天鐵定完蛋了><


午餐:

陳記專業麵線(小)

差不多3點才吃午餐...
還吃這種高熱量的..金害..哈..
本來有想說回家拿濾網把勾芡的湯汁濾掉的..
但肚子實在太餓了..
直接開吃啦厂
有分一點點給韋韋吃..但也就真的一點點...幾乎都我吃光啦^^"


拍糊掉了..大約150cc的無糖咖啡牛奶...

吃完午餐開始下午茶..哈..
我覺得減肥期間還是要定食定量比較好啊...
接下來都忍不住吃餅干..餓啊..煞不住了..


小雞餅干一片!! (看包裝是寫一片50kcal)


韋韋咬一口不吃的餅干...


4顆鹹腰果..哈!!!

吃到這裡我有煞車了..噗哈...


晚餐:




今天的大餐在君品酒店裡的頤宮餐廳享用..
因為在這裡也吃的到香港米其林添好運的港點..
阿黃訂到位置..當然不顧一切的吃啊..哈!!!

明天體重我一點都不期待了..
一定up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