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這個是我中午的便當~koju做的哦~

平常晚上都上樓跟ivy媽包便當~
但因為星期日晚上全家上friday吃晚餐~
就沒有便當可以包啦^^"

回家後~
koju說主動說要替我做便當~
連菜色都想好~
嘿嘿~有人搞定我的中午便當問題當然好啊!!~
我就全權交給koju去弄啦~

koju在廚房忙~
我在客廳看大愛台的生命中的陽光 (很好看的一部好戲!!)
若有看過大愛台的人嘛知道~
這是沒有廣告的~
所以沒辦法利用廣告時間到廚房那裡幫忙~
邊看著生命中的陽光~
邊聽著koju在拍肉丸的聲音~
真拍謝~

大概忙了1個多小時~
我的便當就完成啦~
看到時~
蠻感動的~


< 因為koju還有做肉丸的醬汁~他怕跟飯混在一起蒸過不好吃~幫我用錫箔紙隔開^^


< 這個肉丸咬下去汁多又彈牙~不枉費koju耐心來回拍打~

koju還為了我的便當size特地幫我做比較小尺寸的肉丸~
要不平常他做的肉丸一個就大約我便當這2個加起來的大小啦~哈哈!!~

說起來還蠻害羞的~
吃這個便當~
我可是邊吃邊笑然後心窩甜甜的吃完哩~

謝謝koju替我做的愛心便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