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嘻~好久沒跟koju合照啦~

我們2個主要是要跟身後這台 "小藍" 合照留念的~
這台已經跟koju快4個年頭囉~
而車齡也高達11年多啦~
過年後陸續一直出問題~
讓koju花了很多coco...
最經典的就是上次讓他在市民大道上 "顧路"啦~ (詳情請看→koju寫的【顧路】 )
終於~koju要換車了!!


< 要把車車送去車廠了~一定要替小藍拍拍照~留念留念!!~

這台 "新好男人" 將要功成身退了~
其實還蠻不捨的咧~~
特別在看過變形金剛後~
總感覺它是有生命的~
醬子拋棄它....唉...

11年多的老車被收購的價錢也很賤價~
同事問我怎麼不留著自己開~
但我不會開車啊~
甚至連學都不敢^^"
沒辦法~
偶是天生少奶奶命~只有坐車的命啦~哈哈哈~

不過心裡是有想過~
還是要鼓起勇氣去學開車~
就等那個勇氣出現後說囉~


< 這張是我坐在koju的新歡上面往後拍的~^^"

唉喲~
那時真的好酸哦~~
不誇張~
我現在居然泛著淚光在打這些字~
昨天到現在~
腦海裡居然會三不五時出現小藍的身影哩~
怪怪~
醬子的行為正常嗎!?~

不過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啊~
我想我家koju是很enjoy開他的新歡然後把舊愛小藍拋到腦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