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好貴排骨飯^^

晚上跟佳妘傷腦筋晚餐要吃什麼!?
想了好久..
想到好久沒吃的好貴排骨飯啦~
5月底去過一次~
那時我8週多..
我居然一份排骨飯都吃不完..
排骨剩了大半哩

今天..決定再來挑戰一次!!!
看看有沒有辦法拼完1份排骨飯~~

結果..挑戰失敗..嗚嗚!!!

飯我還吃不到半碗~
附的湯也喝不完..
排骨我看就只吃到照片中上面那4塊吧..
豆腐分了一半給佳妘..
剩下菜有吃光啦!!

哎呀...都17週了哩..
還這麼食慾不振..
也好..可以藉此好好控制體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