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昨天玉瑩傳了一個很有趣的mail給我~
如我的標題:你的腦袋是什麼組成的?
很好奇我的腦袋瓜是什麼組成的~就快做測驗~
一看到答案---笑翻了!!  也太準了吧!!

< 我想熟識我的人看到這張圖會笑出來吧!?--準吧!?

食代表:吃。

原來我腦袋瓜主要是 "食" 組成的~
難怪我那麼愛吃~
身材就越來越腫~瘦不下來!!~

不過最外那圈我就不覺得不符合!!
所以我就把它打馬賽克~
免得大家誤會我是那樣子的人~

再來看看koju的厚~

< 中間那個 "迷" 不知道什麼意思~沒有解釋咧~^^"

休代表: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惱代表:煩惱。

原來我家koju那麼多煩惱哦????
不過 "休" 的話~
koju是不會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人~
反倒是我才是這種人吧~

不過這個只是好玩~
出來的答案參考參考就好囉~
好奇自己的腦袋瓜是什麼組成的話~
也快來試試唄~

===================================================================
只要輸入中文名字就ok囉~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 煩惱
->
-> 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H  -> SEX
-> 吃。
-> 錢。
-> 物欲、甚至要說是權力的欲也可以。因為整個腦都是欲的芭樂,
          就是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很行的卡小。事實上他只是個屁。準。

-> 就密秘。藏私。隱私。
-> 愛玩人。

-> 謊言。
-> '' ,不用多解釋的惡。
-> 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
-> 逃避。逃在某種程度來說也滿恐怖。

->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字。
-> 能有這個字真是太酷了。
-> 朋友。
-> 妄想。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
-> 我只聯想到變態的變,變質者。 -> 日文有這個
-> 不知道是啥
 
-> 幻想、白日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