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跟玉瑩一起走到寧夏夜市吃蚵仔煎~
平常我們都吃寧夏夜市那條裡的~
今天玉瑩說要帶我去試試她妹妹推薦的~

< 位在民生西路上的 "賴雞蛋蚵仔煎"...


< 用餐時間~師傅煎蚵仔煎的手都沒有停過哩~呼呼!!


< 有個小店面~大約可以容納9-10個人吧~牆上還貼滿剪報^^


< 我跟玉瑩都點蚵仔煎^^ NT50

這裡的蚵仔煎會煎的比較酥~
所以比一般蚵仔煎多一種口感~
雖然口感吃起來比較酥~
但是還是有蚵仔煎應該有的Q感~
搭配店裡的醬料~好吃哩!!

 
< 另外我們也都點豬肝湯^^ (左)豬肝特寫^^  NT30

原本想點麻油腰子的~
但是天氣那麼熱~
實在沒辦法喝下一碗麻油腰子~
所以我們點了豬肝清湯~另外有麻油口味的^^
等天氣再涼些~
要來試試這裡的麻油腰子~
蠻多人推薦的咧~呼呼!!

吃完 "蚵仔煎+豬肝湯" 之後~
還是不能滿足我們2個的胃~
所以我們又往回走到寧夏夜市裡~
要進攻下一攤囉~


< 我們選擇了在夜市中間的這攤 "林記" ^^

林記不單賣照片上那幾樣東東~
還有賣麻辣臭豆腐之類的~
可是天氣那麼熱..除非外帶回家~
要不然實在沒辦法吃這種會全身飆汗的東東~
所以我們選擇了比較--清爽的!!

< 臭豆腐!!!---這算清爽了吧!?

照片中已經少了2塊了~
林記的炸臭豆腐炸的好酥哦!!!
我個人是覺得醬子的口感也不錯啦~
但可能有的人不會喜歡~
好吃的臭豆腐應該是外皮酥裡面軟嫰厚~
然後咬下去還有汁~厚!!
想到會流口水哩~呼呼~~
那林記的這盤臭豆腐--超酥的!!

【插曲】
我們是點一盤臭豆腐2個人 "雪兒" 的...
其實一盤我也吃的下啦~
但還是不要太衝好了~因為吃完臭豆腐還有別的行程
那因為是2個人雪兒吃~
我是A型的~最公平了!!
所以吃差不多一半的量~
我就放下筷子~跟玉瑩剩下都是她的啦!!
等她吃完後她說要走了~
我看一盤內還有2塊臭豆腐哩!!

< 生性不浪費的我讓我看到眼前這片景象實在好難受哦~

呃~雖然生性不浪費~
但也是要挑喜歡吃的啦~哈哈~
我就問玉瑩怎麼不吃完!?
她說不吃了~吃到嘴巴都破皮了~太酥了~
我就怪她~
那早說嘛我可以幫妳吃..哈哈
我們2個其實這時都笑翻了~
但我還是抖著把這2塊豆腐吃完~
其實以我的標準~是盤內剩下的泡菜也要集中吃下肚啦~
但是一直笑就吃把豆腐吃完就閃人了~
繼續我們下一攤~
要來個happy ending啦~

【豆花莊】就是我們的happy ending囉!!


< 今天不想吃豆花~我點了雪花冰  NT50

豆花莊的雪花冰可以選2種配料~
我選了迷迷迷的大紅豆及草莓醬~
獨自一個人嗑完一碗冰--好過癮啊!!!!

有夜市真棒!!
裡面的小吃美食吃不完~
不過不能太常來~
這種吃法很快腫起來~


+++++++++++++++++++++
 賴雞蛋蚵仔煎
 台北市民生西路198號之22
 (02)2555-038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