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發現有人在介紹這間傳統切仔麵~
看看地理位置~
啊不就在自家附近~
那說什麼都要來試試啦!!
 
< 嗚--拍的好失敗..招牌都拍不起來^^"

這間是創立於民國48年的老店咧~
那就直接上菜!!


< koju點的切仔乾麵^^ NT30

說真的~
看這碗淋了看起來就很可口的紅醬下去~
就已經相信它是碗好吃的乾麵啦!!
果真也沒讓我們失望~
好吃咧!!~


< 我點的粿仔乾麵^^ NT30

雖然一樣的紅醬~
但說真的~
口感來說還是切仔麵好哩~
下次我也要點切仔麵or陽春麵啦!!


< 粉腸^^ NT60

口感跟我幻想的不同哩~
真的還蠻粉的~^^"
啊因為後來有替ivy哥外帶一碗乾板條~
那也有順帶打包幾塊給他~
ivy哥說這個粉腸好吃哩^^


< 生腸^^ NT80

這個是豬的哪個部份我嘛不知道~
可是-----好好吃哦!!~
但醬子一盤要80元..好貴

粉腸及生腸雖然上面淋了醬油膏~
不過還會另外附上特製沾醬~

< 就是這個紅醬!!~很好吃哩!!~給小菜加分很多的沾醬!!~


< koju愛吃的鯊魚煙^^ NT80

這個我一塊都沒吃哩~
不愛說^^"
就koju說是不錯吃啦!!


< 鯊魚煙附的沾醬不是紅醬是蒜蓉醬^^


< 炸豆腐^^ NT30

這個豆腐裹的麵衣很不同哩~
吃起來的口感蠻特別的!!
沾上店裡的特製紅醬--好好吃哦!!

 
< 下水湯^^ NT60

料是不少啦~
湯頭也不錯~
不過感覺還是小貴^^"


< 阿秀傳統切仔麵的菜單^^

整體來說是不錯吃啦~
可是小菜部份有的好貴哦~
我們2個人醬子吃就370元了~
下次要找多點人~
一起雪兒小菜比較划算~

在阿秀隔壁還有一間百年老店的切仔麵~(官網→【進財切仔麵】)
隔天我們就又來吃~
不過這天忘記帶相機~
下次再跟大家介紹囉~

++++++++++++++++++++++++
 阿秀傳統切仔麵
 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90號
 (02)2306-1245‧2308-7357
 營業時間:10:00~21: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