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sofiayen那裡看到這篇美食報導~(→爛泥巴)
看完立刻記下來~然後也叫koju來看~
他也覺得不錯~所以中秋連假我們就來朝盛啦

< 就是這間 "馬弟瓦特"....

 
< 蠻可愛的建築^^

 
< (左)歡迎帶狗狗在外區花園用餐哩!!~(右)感覺很不錯的花園用餐區厚^^


< 進來時~幾乎客滿的狀態了!! (很美式的裝潢唄^^)

只剩2個2人位~
我們坐定後另一個2人位沒一會兒就有人進來坐啦~
而陸續外頭就有等位置的人潮哩~呼呼!!

看了menu--很快有了決定~
就吃sofiayen介紹的那個希臘蛋捲~


< 先上附餐咖啡--我跟koju都點美式熱咖啡^^

很喜歡這種厚厚重重的杯子哩!!
感覺很保溫^^


< 還有果汁~只是小小一杯~沒幾口就見底啦^^"


< 認真拍照的koju

送餐速度還蠻快的~
沒一會兒我們的主餐就送到囉~呼呼!!
我的先到^^


< 我點的--希臘蛋捲 NT179元

這蛋捲的尺寸跟我幻想的不太一樣~小了些些^^"
不過口感真的不錯哦!!
其實裡面有我害怕的三色椒~
但還是硬著頭皮吃下去啦~
其實也沒想像中的可怕~
但我不會因為這次以後就主動吃三色椒的
而吐司~真的不錯吃哩!!
可惜只有醬子2片三角形=只有1片的份量~
要是可以再多個1片就更棒啦

沒一會兒koju的餐也上來囉~


< 看起來更豐富吧!!  這叫英式早餐NT189元

koju吃的很滿足~~
這種西式早餐很對他的味~~
所以這間早餐他當然很滿意囉~
說下次還要再來^^

這兒環境還算不錯~
很多新蓋的大樓~
而餐廳前有2塊很大的空地~
但是高雄的太陽很大~
空地上沒啥人^^"


< 這張是我從店內往外拍的^^

這算什麼區我也不知道^^"
koju他們高雄分公司離這蠻近的~
我跟他說下次到高雄出差可以揪同事來這裡吃飯^^

回家跟koju弟分享~
koju弟媳說他們來用過~
餐是不錯~但是覺得太貴了~
不過說真的~
以醬子的價位在高雄算貴了說~
還要另外收10%的服務費~
可能我們在台北被貴習慣了~
就覺得 "差不多"  ...
反正又不常吃~
我們也常吃平價的傳統美食啦~
可以平衡回來~嘻嘻!!

高雄的朋友~
有機會也可以來試試哦~
不錯唷~

++++++++++++++++++++++
 馬弟瓦特
 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417號
 (07)522-73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