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我目前的位置--亂的唄

總機櫃台蠻大的咧~
寬大約我辦公室裡的辦公桌的2倍有哦~
而這麼大的面積還是被我堆的滿滿的東西^^"
光吃的好像也就不少~
一包洋芋片二顆柚子五罐冰火..還有一包咖啡豆..哈哈!!

玉瑩看到猛搖頭~
到哪都有辦法搞的那麼亂~哈哈!!

其實~我也覺得好亂哦= =
收了收沒一會兒又像照片中那麼亂

看看bofore厚~

< 才這一小角就可以看的出來還算整潔厚

一兼任總機我就先帶了一瓶去光水及2罐指甲油來消消磨時間啦~
現在已經放了9罐了

不過只有剛來兼任時比較勤快~
有常擦指甲油也勤換色啦~
現在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擦指甲油囉~cc

有沒有好奇~
怎麼九月底到現在我還在兼任總機丫!?
這-----說來話長--
公司的條件定的蠻嚴刻的~

*要長的漂亮
*要聲音甜美
*要見過世面
*要懂得接待
*要日文係的夜校生

拜託~有上述這些條件的人幹嘛來當總機啊~
薪水高就算了~
但因為公司說是要請 "工讀生" 所以薪水也是工讀生的標準~
月薪18,000元
這當然不好找囉~唉唉~~

其實原本我們董事長就不想花錢再請人~
這之間~
一直有上層人事來柔性勸說~
希望我繼續兼任下去~~

其實除了最後一個條件~
其他四點我是還蠻符合的啦~哇哈哈哈!!

但我也一直不敢答應公司~
總覺得 "怪怪" 的~
難不成一直醬子下去到退休!?

雖然在總機的日子還蠻悠閒的~
但就覺得不能醬子下企~~

這之間問了不少人的意見~呼呼~~

不過後來我還是答應了公司~
但有跟副理說我有個條件~
不能我答應兼職總機後就回不去了~
我算是 "兼" 的~不是正職!!~
所以我的辦公桌要保留著!!

< 嘻~這是我在辦公室內的辦公桌~那時剛換新辦公桌所以在整理中還很亂哦~
   (雖然現在也沒整齊到哪裡去^^")

副理說沒問題~
我還是要做原本的工作~
只是多兼職總機~~
哪天我真的不想兼可以隨時跟公司說~
可以隨時回原本的位置~~
聽起來就比較安心^^"

本來會覺得蠻輕鬆的啦~
但這陣子事情越來越多~
反而覺得輕鬆不起來~
常常裡面及外面兩頭跑~
畢竟不少資料都在裡面的電腦~
我又不想把它搬到總機那裡用~
怕醬子會回不去~哈哈!!

所以囉~
我不是臨時總機了~(I'm臨時總機)
『I'm兼職總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