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耳聞而久~終於跟koju來朝聖了!!

本來是該在家休假的星期六~
跟koju都不約而同得到公司加班~
當koju說可以下班閃人時~
跟我的時間也差不多~
所以koju就要來載我下班啦!!

回家的路上~
一直在討論晚餐要吃什麼~~
忽然koju說『我們去永康街好了!!』
我也跟著忽然想到這間樂麵屋!!

其實正確地址在哪當下並不知道~
只知道在永康街~
還好不難找!!很快就找到~


< 樂麵屋店內^^

我們還蠻幸運的~
剛好吧台還有位置~
所以不用等~
才坐下來沒一會兒就客滿了~
外面就多了很多等位置的人潮哩!!~真幸運!!


< 坐定後~立刻送上溫溫的甜麥茶^^

這裡特別的是~
點一碗拉麵就要寫一張單字~

< 就是這張 "拉麵喜好選擇單" ...

總共有4個選項~

第一步先選想吃的拉麵~
第二步再選喜歡的口味看是要濃厚!?中等!?稍淡!?
第三步要選的是麵..要細麵!?粗麵!?
第四步就選麵的軟硬..要稍硬!?中等!?稍軟!?


< 認真在勾選自己想吃的拉麵的koju^^


< 這裡有著開放式的廚房^^

因為客人很多~
所以讓我們小等一下~~
終於~koju的麵先上來囉!!

< koju點的--焦蔥豚骨拉麵^^

koju選的是~
喜歡的口味--濃厚(日本人的最愛,味道超濃的經典口味)
喜歡的麵條--細麵(1.6mm,九州豚骨拉麵傳統用麵)
麵條的軟硬--稍硬(日本人的最愛)

沒一會兒~我的麵也來囉^^

< 我點的是--醬油豚骨拉麵^^

我選的是~
喜歡的口味--中等(香醇順口,如果您第一次來,建議您選擇它)
喜歡的麵條--粗麵(2.4mm,富有咬勁的日本拉麵麵條)
麵條的軟硬--中等(適合本地口感)

嘻嘻~跟koju的喜好很不同吧!!
koju為了我正在吃素~
所以他的豚肉就我代勞了~
而我不敢吃半生不熟的蛋黃~
所以我麵裡的蛋就換請koju代勞啦^^


< 看的出來這湯頭是濃郁的吧!!~呼呼~


< 我的麵裡有一大塊豚肉~蠻厚的!!~口感不錯哦!!


< 我選的粗麵條!!~其實也沒多粗啦~算是一般的拉麵尺寸吧!!~

這麵口感很棒!!真的!!~
很有咬勁哩!!~好吃好吃!!

我才給拉麵拍完寫真集~
而koju已經先喝了一口湯~
然後隨之說出『哦!!好喝!!』
再來吃了沒幾口又發出讚嘆之聲『好好吃哦!!』
很少聽他這麼稱讚美食哩!!

隨之我也快點放下相機~
先喝口湯~~
說真的--我覺得這湯好鹹哦!!
配上麵條吃就勉強些~

吃到後面我跟koju說我覺得我要洗腎了哩!!
湯好鹹哦!!

koju就說哪會~
很好喝的!!
我就叫他喝我的湯看看~
他居然說『好淡!!』

哇咧~我選中等的口感都覺得好鹹~
koju點的是濃厚的咧!!
我就試喝一口~
靠!!--更鹹!!

但他卻說不會~然後說好喝!!

好吧--或許這才是真的道地的日本口味拉麵!!

其實麵我是蠻喜歡的!!
湯頭是濃郁啦~
但對我來說真的太鹹了~
再去的話我要點 "稍淡" 的口感試試了!!


< 要離開時拍的!!~一堆等位置的客人!!~真的好有人氣啊^^

看koju這麼滿意這間樂麵屋~
我想我們很快會再來光顧的~


+++++++++++++++++
 樂麵屋
 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02)2395-1787
 11:30-22: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