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玉瑩在公司吃完便當後~不想zz..
所以我們決定要到外頭溜達溜達~
而想到公司附近有新開一間溫馨的小店~
決定去瞧瞧囉^^

< 這張是我在公司窗口拍的~還算清楚厚!!(那台機車真煞風景*_*)

走到一半才發現我忘記帶相機!!
太失策了!!
玉瑩說可用她的手機拍~她有傳輸線~
不過很多張因為我們調的太亮而失敗~唉唉!!
就沒辦法拍出很多清楚的照片^^"
還好我的新相機有10倍光學變焦~
我回公司後就在會議室的窗台對著這間美麗的小舖拍~
想不到那麼神奇~
我們在對街的馬路然後在12樓都還可以拍的算清楚咧~呼呼~
所以至少可以給大家看看外觀厚cc...


< 戶外的位置有個溫馨可愛的窗台^^


< 加減看厚~我們坐在戶外往店內拍的^^

這裡還有B1..我們離開前有去參觀~
也是很溫馨可愛風哩!!


< 我們點的泡芙NT85~泡芙底下有焦糖..很好吃哦!!! 

 
< 我點的草莓酥打~NT145

送上來是(左圖)..然後小姐會現場倒入酥打水(右圖)
還蠻特別的~
裡面有新鮮的草莓切丁!!

 
< 難得沒有給自己的臉上馬賽克!!~感謝玉瑩替我拍出不腫的照片~哈哈!!

玉瑩點的是熱拿鐵NT115~
另外會再附一片小餅干~真的是"小"餅干哦!!
後來小姐還多送我們1塊^^"
這部份我們就沒拍照了
玉瑩說可惜咖啡不夠熱!!~
下次再來要說要"熱"咖啡才行~哈哈!!

這裡真的很溫馨可愛哩!!
可惜我們只有半個小時的時間~
跟玉瑩約好下次都不要帶便當~
要來這間用餐^^

回來公司我們2個都對這間念念不忘~
剛好我星期五晚上要與高中好友聚餐~
所以快打電話要來訂位~
可惜--他們並不接受訂位
看來星期五我要準時下班~
要來企現場卡位啦!!

下次來中山站不知道要去哪裡喝下午茶~
可以來這裡試試喲~

 
< 就在衣蝶S館後面~很好找的啦^^ (翻拍名片)

+++++++++++++++++++++++
 kafe cafe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5號
 (02)2581-4217
 週一~週四 8:30-22:00
 週五~週六 8:30-22: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