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都2012年了..我還在補2011年10月的日誌..
一度想放棄直接2012開始說..但..我還是先補再說了..哈哈!!
(其實是因為相機放家裡..沒有2012年的照片可以用啊XD)


那湯匙跟筷子就很韓式吧厂
這間是耳聞很久在內科裡的韓國料理..
今天有機會機試試囉^^


有很禮貌的韋韋跟送小菜的阿姨說謝謝^^


光看這麼多碟小菜也夠韓式吧厂厂
都可以再追加囉!!


這碟比較大XD...
這酸酸甜甜的..後來有再追加..好吃好吃^^


長大了..帶出門吃飯都可以很乖的自己坐著吃啊..
想想以前她們實在是好折磨大人啊..哈!!


這可以讓我們包肉生菜&沾醬.蒜片...


還有這大盤生菜沙拉..都可以再追加哦!!

介紹這麼多配菜..終於要上主菜了!!


來韓國餐廳沒點海鮮煎餅好像怪怪的厚厂厂


石鍋拌飯^^


送上桌還很滾燙的牛肉湯..呼呼!!
湯頭很棒..清甜..


湯裡頭的牛肉片..
雖然這是2個多月前的食記..但我都還記得牛肉的軟嫩..呼呼!!


覺得下次可以不用點的豬五花^^"...


這叫什麼名字忘記了..是牛肉..弄的很像日式燒肉..甜甜的醬..很好吃咧...
2個大人就把它嗑光啦..不小盤..但真的好好吃哦..超下飯的...而且單吃也不會膩...想到又要流口水了!!!!!!

其間有看到別桌點一道涼拌冬粉..
好想吃哦..但已經太多菜了..
當下說下次再來吃..

不過..後來我開始戒吃牛肉..
我應該也沒機會再來了..嗚!!
來三元沒吃牛肉很奇怪吧..

之前就聽說這裡不便宜..
果真不便宜..
我們醬子付了快3千大洋..呼!!

但店裡生意很好咧..
假日的中午還是高棚滿座的..呼呼!!

反正我應該也沒機會再來..
就爽這次吧XD...


結束三元..我們到平常假日常來買麵包的LE GOUT
它就在三元的正對面囉~
也發現在店裡喝咖啡時很多從三元出來的客人會順便來這裡買麵包or喝咖啡..好妙..哈!!!
其實店裡也只有2張桌子而以..


麵包區..


正在笑想我的咖啡的韋韋厂

她好喜歡喝咖啡咧..
不怕苦..有時苦到我都要加糖的咖啡她都說好喝...
有一次去朋友的農場點了一杯咖啡
就好苦哦..但她說好喝!!
我怕她喝太多..
會加速喝光它..
結果她自己去跟朋友說:叔叔,我還要一杯咖啡!
昏倒咧><

來這裡她們喜歡吃火柴棒餅干..
就買一包給她們吃..大人喝咖啡耗時間囉cc..

啊要大家看看柔柔這瀏海..有沒有好可愛!?
下午回家前..
帶2個小傢伙陪我去勞趕洗個頭..
結果店阿姨熱心說要幫她們綁頭髮..
還跟她們說要綁蝴蝶造型..
看到成品媽媽我傻眼也不好意思請店阿姨拆掉重綁..


人客..醬子能看嗎!?><


韋韋也變蝴蝶了......

還好小朋友不懂何謂羞恥心..
還開心的在店裡玩耍然後走回家咧XD...

好妙的髮型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