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在剪頭髮的我.....(下巴很嚇人又給自己打馬賽克了!!haha...)

真的不知哪來的勇氣~
我居然捨得剪掉留很久的長髮~~
國中後就沒剪這麼短說~~


< 不過剪下去了~就沒辦法後悔^^"

其實原本我只想要剪比原本的長髮還要短些些~~
不過阿丹覺得醬子沒意思~
要就短一點~
其實本來是想要問阿丹有沒有看星光大道的~
我想剪那個林宜融的長度~
想不到現在變成魏如勻啦!!!


< 把不好的髮質都剪掉了~現在髮質超好的!!

其實當阿丹剪下去的剎那~
我全身冒汗哩!!~
想不到我真的這麼衝~~
把原本及腰的長髮一口氣就剪這麼短~
好佳在~
成果很滿意啦!!


< 拍了好多張~終於有一張拿的出來的^^"


< 881囉~我的長髮...

從今天開始~
重新蓄長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