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個是我~經過特效的我~哈哈~~

變的很可愛厚~
一樣用那個Virtual Painter5軟體用的效果~~
不錯吧^^

今天跟koju一起去找阿丹剪頭髮囉~~
雖然天氣悶熱~
BUT...
我還是堅持蓄長髮~
但就麻煩阿丹替我打薄一點~層次高一點沒關係~
至於瀏海~剪短一點好囉~

但沒想到是這麼短咧~
本來阿丹第一回合沒那麼短~
但剪完洗好吹半乾~
阿丹又替我把瀏海修更短~
心裡小擔心一下~
怕我的圓臉更臉啦~~
不過最後看到成品~
其實還不賴哩~

照片上看起來或許會覺得好像瀏海也沒多短~
不過對我來說幾乎沒剪那麼短過的瀏海說~呼呼~
雖然臉還是很圓很腫~
但沒有因為這瀏海而變的更圓更腫~
反而還覺得臉亮了起來~厂厂

不過醬子短短的瀏海還蠻方便的~
覺得眼前很光亮~哈哈!!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問koju會不會覺得不好看!?
他說不會~還說蠻可愛的~
其實越看越喜歡這個瀏海啦~
甚至有個想法~
下次剪更短看看好了~~

哦哦~
雖然我做了一個這麼夢幻的特效照片~
但還是沒忘做我最愛的梵古特效~
給大家笑笑厚~


< 其實..偶個人也覺得蠻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