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就是昨天另一箱包裹裡的東西--無患子生薑洗髮精&何首烏無患子洗髮精!!

唉唉~
就減完短髮的當下就超級無敵後悔的啊!!
回家後~
就立刻上網 "色曲"~
如何讓頭髮長的快的秘方~~
看到有不少人推薦無患子生薑洗髮精哩~
我快去Y拍找找~
也發了問題問賣家~
說若要讓頭髮長的快~
建議無患子生薑洗髮精&何首烏無患子洗髮精2組搭配著洗~
所以我想都不想~
快下標各帶了2瓶~總共4瓶~
嘿嘿~動作很快~
隔天就寄達~

昨天回家就開洗啦!!
味道並沒有想像中的不好聞~~
希望這洗髮精真的可以讓我的頭髮長快一點啊!!

我的蓄髮大作戰計劃是~
1.無患子生薑洗髮精&何首烏無患子洗髮精輪流每天洗..
2.每天洗完頭後用梳子倒梳頭髮刺激頭皮100下..
3.多喝牛奶..補充蛋白質..
4.有充足的睡眠讓頭髮可以長的快..(先從11:30開始睡..希望可以11:00就睡)
5.常用指腹按摩頭皮..要不然想到就拉一下頭髮..

以上我的蓄髮大作戰計劃..
就可以看的出來我有多後悔減這顆頭吧~嗚嗚!!

目前這5點是真的都有在認真執行啦~
像第4點koju就很滿意~
因為以前我都要拖到12點以後才睡~
他很不爽~
然後我現在為了要按摩頭皮會搶著先洗澡他也很滿意~
因為他很怕他的老婆不想洗澡~哈哈!!

另外我原本計劃半年內不上髮廊修剪的~
現在我打算1年了!!~
當然這之間若瀏海太厚重不好看~
也只好認命預約剪髮~
但我的對策是~
預約洗髮~情商阿丹替我修瀏海就好~
那醬子阿丹就不會手癢給我修後面了啦~


< 看我的小肥手夾鏡頭厂厂

若不配我的臉~
這顆頭真是棒啊!!
乾淨俐落的~
不過我還是要拉回現實~
它並不適合我~
我要留回我的長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