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玉瑩真的是瘋狂二人組~
昨天中午吃完便當~
不顧只剩30分鐘就要上班~
硬是要從捷運『中山站』飛奔到『市政府站』~~就為了好吃的司康^^

< 我們的2袋戰利品

其實回公司已經晚了20分鐘啦~
2個人快若無其事的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
等晚些些再來總機這邊下午茶!!

因為smith&hsu有活動~
只要外帶飲料就會送1個司康哦~
不過果醬不能自選要看當天附的是什麼醬~
若要奶油要另外加購20元~

因為都還沒有機會在他們家店喝茶~
就很想要試試他們家的茶飲~
所以我選擇了這個方案~
外帶一杯茶飲就會送一個司康..
這天配的是杏桃醬!!

玉瑩則是外帶一套下午茶~
2個司康及一杯105元的飲料..醬子是180元^^

 
< 這杯是我點的水果茶..全名忘記了哩^^"..小姐說很受歡迎哦!!.(右)還有蘋果及檸檬切片^^

喝起來甜甜的~帶點微酸的口感~很棒哩!!
很清爽舒服的一杯飲料哦!!


< 這杯是玉瑩點的--阿薩母奶茶

我有試喝哩~
好香好濃哦!!
加的是林鳳營鮮乳還有對一些煉乳~
口感也不會很甜哦~
重是重口味的奶茶~好喝好喝^^


< (左)檸檬蛋奶醬~(中)杏桃醬~(右)奶油


我的原味司康^^

可惜已經冷掉~
公司沒有烤箱可以回烤一下~
就吃看看冷冷的司康囉cc


< 塗上厚厚的奶油配上杏桃醬~口感真的讚讚讚

不會因為司康冷掉吃起來就乾乾的哦!!
口感還是很棒!!
我想真的是奶油及果醬給它加分很多吧!!


< 這個是檸檬蛋黃醬~

反而這個很多人推薦的~
比較不對我跟玉瑩的味哩~
我個人覺得還好~
玉瑩則是很不喜歡~
她覺得太成人的口味啦~
吃到目前我還是覺得上回奶油+藍莓最讚最好吃^^

好喜歡smith&hsu哦!!
像今天下午就好想來它一杯冰冰涼涼的smith茶哦!!

Sunny說他們有另一款茶更好喝!!
芙蓉花
下回我就要試試啦!!

這2次都是外帶~
我下次一定要在店內親用啦!!~
然後再敗一些好茶回家自己泡~哈哈!!

++++++++++++++++++++
 smith&hsu
 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33號
 (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
 (02)2747-485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