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一天晚上訂的~今天下午就送來的大包裹!!

在這邊真的要給PC home拍拍手!!
有這個24小時到貨服務真的很棒哩!!
前一天晚上10點多下的單~
今天下午就送到哩!!~
太開心了~~
快來看看我買的是什麼東東厚!!


< 嘻~打開大箱子映眼簾的是一個專用包包^^


< 重點是躺在最下面的這箱東西啦!!


< 好開心啊~這是我新買的NB...

迫不及待的快打開!!

< 好大一台啊!!自己都嚇到~~


< 跟原本在用的比起來~大了這麼多~呼呼!!

新買的NB是15.4吋的~
原本的是14吋~~
其實當初設定的是要買12吋的NB~
但很多人勸我買大台一點~
因為我是買來要固定放在桌上用的~
不會帶來帶去的~
所以可以買大台一點~
看起來也比較爽~~
所以就改選15.4吋的~~
但..它真的好大哦!!
剛開始很不能適應~哈哈!!


< 要跟koju借我用的nb說881了.....(這張看的出來我上班都在msn)

它7歲了~~
是該功成身退了~
雖然我也捨不得....我的錢...還有這台nb..
但它很容易當機的問題真的很傷腦筋~
其實原本也是想年底就投資一台新的nb的~
而會提早投資是因為~
星期一到公司開不了機~
好不容易開了機之後又連當2次~
那一整天下來又一直當~
所以決定了!!
牙一咬--就這麼給它敗下去了!!

礙於預算及目前的需求~
我的條件就是要--便宜!!便宜!!便宜!!

挑了幾款低價電腦中又比較優秀的機款~
最後終於決定這台TOSHIBA的!!


< 這台一放上去~原本放在電腦旁的筆筒就沒位置放..要移位啦^^"

雖然我在裡面辦公室有一台電腦~
有想過把它搬出來總機用~
但又覺得怪怪的~
感覺就回不去了~哈哈!!
雖然副總之前有問我需要買一台電腦放總機嗎!?
但感覺他也只是講講~
因為我們的董事長很摳門的~
真的要去申請應該也是石沈大海~
要不然就說要做文書再叫我用公用的nb...
但是我不想要醬子啊!!
不是自己專用的就很麻煩~
然後自己也覺得~
我在總機使用電腦 "絕大多數" 都是私用的~
我也沒那個臉跟公司要電腦用~
所以我寧願自己投資一台nb..
雖然荷包失血~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啦~
醬子上班心情也會更愉快!!

就希望---
我對自己工作上的自我投資~
公司的長官門會看在眼裡~
然後回饋在我的年終上囉!!~哈哈哈!!

作作白日夢過過乾癮也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