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中山北路巷內的也去村~^^

這間算是小火鍋中的我的最愛吧~
我都說它是平價的紗舞縭~
怎麼說呢~繼續看下去厚~


↑門口有塊簡單的菜單~實際店內更多選擇唷!!~^^

因為前一天才吃大餐→小酒館
所以今天跟玉瑩覺得不要再吃肉了~改吃海鮮~
最後我們2個都選擇了海鮮鍋~


↑這裡的湯底跟一般小火鍋店湯底不同~
   至於用什麼熬~這..我嘛不知道~好喝就是了~


↑最讚的就是店裡有特製的 "味噌醬" ~這個讚哩!!每每都要請店家加好幾回~


↑新鮮的菜盤~
   青菜底下還有大白菜.丸子.蒟蒻...我們都選擇了烏龍麵~^^


↑新鮮的海鮮盤~魚片.鮮蝦.蛤蜊.花枝及大干貝..
   雖然不多~但都是很新鮮的唷!!


↑我最愛的吃法就是把菜盤全下鍋~呼呼~~

  
  
↑我沒有每樣料都特寫~哈哈~~
   蛤蜊鮮又大顆~鮮蝦也大隻~沾滿味噌醬的玉米更是讚讚讚~~
   甜不辣也不是一般的甜不辣~口感比較札實更Q唷~
   丸子裡面是包魚蛋~呼呼~也是很好吃唷!!~
   啊那個上排右上角的花枝被我煮過頭了~太老了~下次要注意~


↑最後再來一碗烏龍麵~配上店家的特製味噌沾醬~呼呼~讚讚讚!!!~


↑最後店家會附上特製的冰品~這碗也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呼呼~
   中間那陀是芋泥~再來左邊是QQQ的小粉圓~左邊是迷迷迷的紅豆~
   下面哩~就是黑砂糖冰砂~~
   太好吃了這碗~~吃完暖呼呼的火鍋再配上這一碗冰品~真是完美ending~

醬子一份海鮮火鍋250元~
我個人覺得蠻實惠的~雖然料不是很多~但是都是用新鮮的食材~
看起來不多~但份量吃起來剛剛好唷~不會過量~


↑附張地圖~會比較好找吧~cc
   就衣蝶新館麥當勞旁巷子走進去~第2條巷子轉進去就是囉~很好認~^^

有機會來中山站附近不知道吃什麼~
來也去村試試吧~~


+++++++++++++++++++++++++++
 也去村鍋物
 台北 市中山北路2段20巷19號1樓
 (02)2521-8967
 11:30~02:30/17:00~22:00
 (星期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