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玉瑩拿了2雙鞋及1件外套要託我幫她賣~
所以先拍拍照!!
 
< ZARA38號--很Q的一雙平底鞋厚^^..前面醬子設計很特別又外加很通風..哈哈!!

 
< ZARA38號--也是平底的~特別在後面的帶子..前面有miu的味道厚cc..很漂亮的灰色!!

再來還有一件外套~
由我本人示範~
但是那時我正吃著便當~
嘴臉很醜~滿嘴食物的
所以我給自己的臉打馬賽克~

  
< ZARA M號--黑色外套...蠻Q的一件外套哦!!


< 胸部以下是有點傘狀的~娃娃裝式的外套~很Q哦!!

玉瑩自己也很喜歡~
會賣是因為她身體比較瘦沒辦法將這件外套撐起來~
而我肉夠多~
所以撐的起來~(這真不知道要開心還是...Orz..)
雖然扣子扣起來合合的~
不過外套很保暖~
所以裡面不用穿太多囉~~

那為什麼說賣家變買家呢!?
就是原本這3樣東西是玉瑩託我賣的~
而我也都蠻喜歡的~
價錢又很平價~
就-----直接帶回家啦!!

外套2800
黑鞋0900
灰鞋0500
---------------
合計4200

老闆娘很阿殺力~
去尾數給我~
醬子3件4000元囉~

原本我不想要那雙灰鞋的~
因為我腳版沒有玉瑩的細~
穿起來就比較不優秀~
但又被玉瑩開的價錢給吸引..500元哩!!
所以一併包走啦~
再來玉瑩又給我便宜200元~
對我來說~
等於那雙灰鞋只要300元哩!!
多划算啊!!

真糟糕~
醬子又敗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