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在睡午覺..
而我也半躺著坐在沙發上..
今天只有我跟polo在家..
因為koju早上去慈濟下午又要去資展...
下午出了太陽..
把polo拉到有太陽的地方給牠做日光浴一下..哈哈!!


移動時..有抬起頭看一下我..(整個想睡的臉厂..)


但很快又繼續趴回去睡....


哈..或許陽光太刺眼了..
沒一會兒..polo就轉個方向繼續睡啦!!

再過2天就要進醫院待產了~
這陣子都會跟polo說說話!!
其實懷孕至今~
跟polo說話的次數都比跟kiki&lala的多~
跟polo說牠要當哥哥了~
不可以對妹妹們亂吠會嚇到她們!!
還跟polo說..
到時我要去媽咪家(ivy媽家)住不能陪牠抱牠..
要牠乖乖的~
哥哥(koju)會照顧牠的!!
要牠聽哥哥的話~~
不過我想這些話都算是對牛彈琴吧!?
有聽沒有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