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都還沒亮就要陪koju去參加ING路跑

其實本來我是沒有打算要陪koju去的~
但前幾天他就問我--要不要去幫我拍照!?
我面有難色~
想不到他就問我--are we husband and wife!?
呃~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就跟著參加啦!!
感人的是~
本來說這天要當陌生人的阿黃及玉瑩都來一起為koju加油哩!!
koju可感動的咧~~

阿黃很猛~
4點就來我家報到啦~
我就跟她在客廳閒聊到5:10左右koju起床~
才一起簡單吃個早餐準備出門~
剛出門走去牽車的路上~
玉瑩就打來問我們到哪裡啦!?
想不到她5:30就跟妹妹在市政府等我們啦~呼呼!!

從家裡出發到市政府還蠻快的~
越靠近市政府就看到很多著ING發的慢跑服的人~
想不到那麼多人都要來跑馬拉松哩~呼呼!!


停好車要住集合的地點前近^^


koju是 "03152" 參加的是9km的!!

越靠近集合地點人就越多
然後一路上都可以聞到 "擦勞滅" 的味道~哈哈!!


要報到前先暖身一下^^ (koju的褲子很緊厚~哈!!)


隨後koju就消失在這大群人群中啦^^"


7點一刻~台上的人鳴槍後就開跑囉!!

koju跟我們說大約1個小時可以跑完~
這1個小時~
玉瑩帶我們到市府裡面找地方休息~
一進去~
已經看到很多陪跑的人隨地而坐的休息啦!!
我們也找到舒適的一角

 
(左→右)玉瑩.阿黃.我..我手裡拿的扇子是剛剛在路上賣蘋果的公司發的cc

阿黃體力不支~
先躺下休息~
搞笑的玉瑩就開始 "玩" ....


玉瑩故意從皮包拿出錢錢來放在袋子上~說要裝流浪漢~

再來又躺在地上搞爆笑~

 
 
阿黃也蠻配合的~雖然都躺著~但會跟著變換腿型~哈哈!!!


最後居然說腿很酸~要抬腿一下^^"

我也累了~
我說我想睡覺了~
但先定拍一下~
我也想入鏡~哈哈!!


Orz........厂厂厂

我真的有躺下來小睡一下哩~
實在太累了~~
我們等差不多時間~
看到跑9km的人陸續回來後~
我們也起身要往與koju相約的地點啦!!

又等了一會兒才看到koju現身~
然後他們就上演了下面這個橋段~

 

很搞笑~
就拿圍巾當終點站~
我們家koju還蠻配合演出的~


koju與玉瑩合照^^ (後面那些人是參加3km的)


剛跑完的koju說還要做一下伸展~玉瑩笑koju的褲子很緊2個屁股很大~哈!!

 
伸展結束後要準備穿回正常的褲子啦~哈哈!!

koju說他已經報名1/13 nike的路跑哩~~
我們3個人異口同聲說~
我們那天沒空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