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與koju^^

昨天跟子晴碰面一起在集客用晚餐~
而koju下班來找我們時~
我們已經要散會啦~
都8點多了~
他還沒吃飯~
就近就到衣蝶美食街囉~
koju先吃了一盤韓式辣炒年糕~
吃完說還是好餓..
我就建議他~
那去摩斯好了~
koju還在為我吃素中~
所以能選擇的不多~
他選了可樂餅^^

因為我剛嗑完一份集客火鍋外加一杯超大洛神茶~
根本吃不下任何東西~
看到衣蝶摩斯牆上有面鏡子~
便拿起相機..拍拍照囉~


< koju的頭^^


< koju的側邊頭及耳朵^^


< koju的招牌粗眉毛~哈哈!!

辛苦我家koju了~
吃個飯還要當老婆的馬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