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08:30)--
飯團+熱紅茶500ml

今天忘記買牛奶~
不過想想今天的飯團熱量比較高吧~
所以配紅茶也好~我沒加糖哦^^

午餐(12:00)--
海鮮粥+小菜(海帶.豆皮)

今天沒帶丫母的愛心便當~
而晚上又要尾牙~
所以想說吃粥比較清淡囉~
啊附的油條我都忍痛沒加哦!!呼呼~~

下午茶(14:30)--
奉茶大杯梅子檸檬綠(半糖少冰)+金牛角6塊

先解釋這6塊金牛角好了~~
因為有間關係企業是做香料的~
他們在調味道做測試~
拜託大家評品的~
所以..3種口味各拿了2個..吃完再報告心得囉..
至於那杯奉茶厚...
因為我有奉茶卡可以用小杯的價錢買大杯的~
所以是大杯的~
那會有這杯是因為玉瑩幫了我一個大忙我請她喝奉茶~
而就順便買1杯給自己囉~

晚餐(18:30)--
今天吃尾牙..吃的內容就下面照片中這些囉^^"
 
 
 
 
 
 
左上角的編號是我吃下肚的順序^^"

飲料(22:00)--
熱紅茶1壺

沒加糖沒加奶精哦^^
因為吃完尾牙~
koju也結束他的尾牙來跟我們會合~
我們就去 "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喝飲料..休息一下囉^^


以上是我今天的食記囉~
很糟..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