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凱伊的介紹知道這間很有fu的餐廳...
下午請了假..跟阿黃來這裡嚐鮮囉..哈!!

現在很喜歡偶爾請個半天假..
跟阿黃吃吃飯..逛逛街的..
偶爾有hugo的陪伴..
偶爾就我們2個..
這種難得的愜意..好棒^^


餐廳的正面^^
這裡不太好找咧..
阿黃也是說找了好久..
跟原本想的地方有一段距離..
所以走到滿身汗..
我是搭小黃來..
也是讓司機找了一下..
但其實我原本想在大馬路口下車自己走進來的..
但他很 "熱心" 的要照著我報的地址找...
好吧..讓我少走冤枉路囉..哈哈!!!


照片後方是阿黃的主餐...
什麼什麼牛菇菌燉飯的..

好笑的是..
因為她先到先點好..
所以我要點餐時她就說她點這個..
我還很認真的跟她說:可惜我不吃牛啊!

整個很白爛又沒見過世面咧我..
牛菇菌牛肉


附餐濃湯^^

這湯看起來應該又香又濃的..
但喝起來卻很淡又很溫..
是有濃濃的奶油湯底..
但因為很溫又加上沒什麼味道..
喝起來就怕怕的...
所以後來請店家再熱過..
但味道還是好淡..
好可惜啊..


我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用好漂亮的藍色盤子裝著..很驚豔咧^^

上面的海鮮應該是烤好再放上去的..
但是啊..這麵還是好淡哦..
奇怪..明明看起來應該是口味比較重的感覺..
但吃到嘴裡卻淡淡的..
少一味咧..

阿黃吃我的麵也覺得..
啊我吃她的燉飯也是這種感覺...
都少一味..
啊什麼味也說不怎麼上來..哈!!!

可能這間餐廳的主廚都走這種養生路線..
比較清淡吧!?XD...


附餐咖啡...還不錯囉!!
可以跟店家另外要求附熱牛奶哦^^

餐都出完囉..
再來介紹一下環境厚..



原本前方那2桌都還有客人..等客人走後才拍的..
很樸實風厚..



真的很有味道...


我喜歡這個空間...


放menu&茶水的地方..


隨便擺就有fu...


大餐桌配的椅子都不同咧..
我想在這裡聚餐會像在自家一樣的感覺..
下次多點人就可以坐這裡囉!!


這是剛好客人走店家還來不及收杯盤我就拍了照..
但反而醬子挺有fu的啊...


嘿嘿..這是我跟阿黃的位置囉..
被我們2個人的私人物品搞的比較沒fu了..哈哈!!

當時店裡還有一大桌有客人..
我也不好意思一直拍..
這裡真的很有氣氛..

雖然今天的餐點對我們來說不是那麼對我們的味..
但對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所以有機會還是會再來的..
更希望可以試試晚餐時段..
感覺會是另一種氣氛啊^^


離開這裡我們就去信義區逛街啦..
分享一下我今天的戰利品..


我承認..我今天是敗家女啊!!XD....



a poet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95巷9號
2709-0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