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8:30)--
肉鬆三明治+熱奶茶450ml

今天奶茶進步到只加了3分之1包哦!!
可是..還是覺得奶茶還是要甜一點才好喝哩..嗚嗚!!

午餐(12:00)--
丫母的愛心便當(白半碗.煎魚.高麗菜.泡菜豬肉片)


下午茶(15:50)--
巧克力麻吉3個

同事出差日本帶回來請大家吃的..超好吃^^

晚餐(19:15)--
排骨酢醬麵

上頭的菜是7-11國民便當裡的料..
koju買了2天都沒吃..本來想丟掉的..
但覺得太浪費了..所以自己下了麵條加維力酢醬..
再水煮了大約1碗量的高麗菜 舖再上頭囉^^"
吃完這個份量不小的麵後~
應該是蠻飽的..
但還是想吃東西哩..所以....

飯後點心(19:30)--
千翔厚切豬肉乾2片

千翔的厚切豬肉干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哦~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食記囉^^"
看也知道晚餐份量太多了..唉唉!!
可是晚上最想吃東西哩~
不知道為什麼..嗚嗚!!
糟的是..
吃的飽飽後~
就開始在沙發打盹啦..金害~

題外話!!
我每天的中午便當真的不大哩!!
阿黃都誤會我的便當很大!!
今天中午趁玉瑩不在借了她的便當跟我的便當排排站..拍張照!!


看也知道左邊那個比較大厚!!??...

不要以為玉瑩的便當裝的鬆鬆的哦~
柯媽媽裝便當的功力一流的!!
我就領教過!!→柯媽媽愛心便當
可是玉瑩怎麼都吃不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