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豬韋..好豬啊..

昨天晚上趴在拔拔的身上睡著了..
ivy哥看到那麼豬的臉~
幫韋韋拍了這張照片..
雖然是小豬臉..可是好可愛丫!!

今天早上10點多..韋韋又在歡歡了..
明明看她是想睡覺得臉然後又打哈欠..就是不肯乖乖躺著睡..
所以我給她抱著..
讓她趴在我身上睡..
等睡熟了..
我就試著再給韋韋趴睡看看...


快看..我們家韋韋的雙眼皮又出現了!! (當媽的我..很在乎雙眼皮哩..哈哈!!)

這次趴睡比較成功了..
趴了有20分鐘唷^^

可是韋韋趴睡會 "倒退嚕" 哩..
記得之前小凱也有po文說小圓也會倒退嚕..
想不到我們家韋韋也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