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08:55)--
肉鬆三明治+熱紅茶(無糖)

今天開始..我暫時不喝奶茶了!!
改喝沒有加糖的熱紅茶~
醬子少了牛奶及糖的熱量..
我想對減重來說也是好的吧!!
再來今天因為事情比較多~
所以比較晚吃早餐~
但也讓我想到另一個減重的作戰方式
就是晚一點吃早餐!!
醬子就比較可以撐久一點~
就不會在非正餐時間想吃東西啦~
希望這2個新增的作戰計劃..會對我的減重有幫助!!
不過這2個計劃不適用在假日..哈哈哈!!

午餐(12:00)--
丫母的愛心便當(飯半碗.味噌魚.大白菜炒金針菇.滷豆皮.滷豬肉)


下午茶(15:50)--
菜脯餅1包(1包約95大卡)

怪怪~下午肚子好餓哦!!
忍不住開一包餅干來吃~
我現有熱量最低的就這包啦^^"

晚餐(19:05)--
菠菜蛋花麵
<材料>                                                              <成品>              
 
又是一個漂亮的晚餐~1滴油都沒有~給自己拍拍手啦~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食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