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哦..進入第5天了....
今天早上還是我們常買的諭泉..
幫她們買的還是一樣巧克力吐司..
也因為第一天幫她們的沒吃完..
我們大人代吃..
才發現這巧克力吐司驚為天人的好吃咧..呼呼!!!
諭泉的巧克力醬多了奶酥的口感..
但吃起來也沒奶酥味..
但就有那個口感..
超好吃的啦..呼呼!!!


韋韋喝奶茶厂..

其實幫她們買的是紅茶..
這杯是我的..
但韋韋喜歡奶製品..
所以她自己跟我交換了厂

高雄的天氣真的好好丫..
雖然還是有涼意..
但都會有暖呼呼的太陽..好舒服哦!!

而我也愛上把衣服拿出來晒的動作..
洗好的衣服..
就拿下樓在太陽底下晒一晒..
快乾又殺菌..
每天也會把洗完澡擦身體的大毛巾拿到太陽底下晒一晒..
回台北都沒辦醬子啊><


晒小孩...哈哈!!!

今天也沒啥行程..
就下午跟婆婆一起去夢時代逛街...
我們從統一阪急進去..
剛好是服務台..
那時柔柔掛在我身上..
我跟小姐說我要借2台推車..
然後小姐問我小孩多大!?
我說3歲..
她就說不好意思我們只借給2歲以下的小朋友..
還說我的小孩太大支了..
他們的推車太小...
很想罵人咧...
就combi那台最基本的啊..
騙我沒看過嗎!?
它是小..但3歲還是可以啊!!!
小姐繼續說什麼因為曾經借給3歲的小朋友因為腳太長了反而小朋友不舒服不好坐之類的...
要我們可以到夢時代的服務台借推車..那裡的比較大...

算了..也不想勉強..
只是覺得很*&%&^$&$...

啊到了夢時代服務台..
推車都被借光了..
我不放棄的現場等一下..
大約10多分就陸續有人拿回來還囉..
順利借到2把...

本來一直不肯坐推車的韋韋..
後來在無印良品買了一包巧克力利誘她..
就肯乖乖坐啦..哈!!


每次來夢時代總會自動到這裡報到...哈!!
回來高雄今天好像也吃第3次了吧厂厂

後來我們就只逛阪急..
因為人比較少..逛起來比較舒服啊!!

最後婆婆停在一間家具用品店好久..
我也發現一個好特別的東西..

芒果切割器...哈...
不過我覺得這應該不實用吧!?
也不便宜咧..呼呼!!

今天純逛街也是好累啊..
原本今天小叔還揪我們一起去屏東海生館..
第一時間是答應了..
但大人實在好累..所以答應後不到5分鐘後馬上再播電話回絕...
所以改跟婆婆來逛逛街..
後來也還好沒跟著去..
因為大塞車...哈!!

我們過中午來這裡的..
當要離開這裡已經天黑啦~


回到家..爺爺拿了一個燈光小屋送給她們...
韋韋好喜歡啊...拿上樓還趴在床上看著這個溫暖小屋...
不過最後回台北卻忘記帶回來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