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洗完澡的polo我放牠在沙發亂跑....

polo這陣子生病了..
會血尿..
我帶牠去看了醫生~
檢查後~
醫生說是原發性膀胱炎...(呃 "原發性" 還是 "原位性"..我忘記了哩..哈哈!!)
還有照了腹部超音波~
還好沒有結石..

醫生給polo打了針..
然後還開了2種藥給我~
交代我2種藥的間隔要半個小時~
所以現在每天早上我都要提早半個小時起床餵藥...呼呼!!

醫生說~
小型狗老化的速度很快的~

真的哩~
忽然發現我家小保羅有老化的現象~
雖然牠還是活繃亂跳的~
但是牠的叫聲沒以前那麼宏亮..
然後仔細看..
眼睛四週..有老人家的感覺~
耳朵也有白毛..好像老人家會有白頭髮的感覺...

嗚嗚...
好害怕小保羅那個哦....

我這幾天邊餵藥邊跟我家小保羅說..

要乖乖吃藥..
要甲霸哩陪我哦!!


播一段我家小保羅的影片...
不過沒主題就是了...哈哈哈!!

{###_ivygirl57/2/1147403518.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