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韋韋柔柔新空間.....
本來放的是跑步機...
把它送走後..多出了一個空間..
就把韋韋柔柔的遊戲區移來這裡囉...
暫時先醬子擺..
還不是很滿意說...
因為醬子雙面廚房組就可惜了啊><
另外還有就是..我要澆花也不太方便..
都要把2張小白桌往前移留個小走道給我說...


再看一眼...
我們給它找到好人家啦...
小叔家剛好需要一台跑步機..
說要給2個小哥哥運動用的..哈...
所以我們決定把這台少用的跑步機送到他們家囉^^


這區就是原本韋韋柔柔的遊戲區...
現在就移到原本跑步機的位置囉...
瞬間客廳放大不少.....

而我也因為醬子..
把我的陽台好好的刷洗整理一翻...
隔天手都酸了說...哈!!!

之前因為跑步機卡在那裡..
所以陽台的左邊我都很少利用..
因為澆水會不太方便..
現移走後..我等於多了半邊可以好好利用..

所以跑 步機送走後..
我跟韋韋柔柔都有新天地咧...哈哈!!!


今天也在大創幫韋韋柔柔買了2張小椅子..哈..很可愛咧..
我是都想選桃紅啦..
但是桃紅只剩一個...
只好配個綠的..

柔柔回家看到先拿到桃紅的..
就認定桃紅是她的..
韋韋只好拿綠的..
後來韋韋偷偷換桃紅的坐..
柔柔就生氣說那是我的....

就怕這種情況啊..
還好這次韋韋有認命..
沒再跟柔柔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