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厚~~~~~~
終於在今天完工了!!!!!
將要在下星期二放在阿黃的婚禮做佈置用的~~
我想效果會很棒的

跟大家分享製作這個夢幻秋韆的過程厚~
不過我沒有每個步驟都拍下來就是了~
但我想看圖也能明白~cc


這是最初把型用出來的試拍照~~

左右那2根支架的材料是拍50肩用的~~
把它們撐開插入紙盒與紙盒蓋的縫中..再以膠帶固定..
為了要讓底座穩一點~
紙盒裡面要塞重的東西..ex石頭
不過哩~我沒有現成的石頭~
所以我先塞了要回收的電池~

再來秋韆的橫桿..就用水管囉~
剛好拍50肩用的桿子上面有原本穿吊線的洞~
所以把水管鑽洞後就剛好可以鎖進去那個洞囉~真是理想~哈哈!!

說到那個灰色水管~~
我是在自家附近賣水電材料行的買~
那時我跟老闆娘說我要買一截水管可以嗎!?
老闆娘說不行~
最少一根是4米......
怎麼可能買400公分的水管啦!!
我拜託老闆娘~
可以只賣我100公分嗎!?(其實100公分都太多^^")
老闆娘就說
『4米也才25元,你買100公分我還要幫你裁至少也收你個20元..你就買4米啦!!』

哇~怎麼那麼便宜啊!!??
老闆娘邊說就邊拿出一個鋸齒給我們~
然後抽出1根4米長的3分管給我們~
要我們自己裁看要分幾等份~
這個工作我就交給koju啦~
我就付25元給老闆娘囉~~

真的很訝異這麼便宜~~
所以可以自己做大拱門哩!!~
不過我首要的是要先完成我的盪秋韆啦!!


先試繞一下紗..然後再加上sunny提供的蝴蝶上去..厚..整個好夢幻哦!!
快拍照給阿黃看~~
她有滿意哩!!!

我也問koju可不可愛!?
他說很可愛~~
還補了一句『那為什麼我們結婚妳不做!?』...笑屬我了!!..哈哈!!

不過這時才發現~
會重心不穩哩~~
所以隔天又腦力激盪出一個方法!!


拿出IKEA買的隔熱墊..照紙盒的大小割出一個洞..把原本的底座鑲進去!!


然後我也在2邊的頂端與水管的接合處再用線將它們更固定!!
厚~整個超穩的啦!!!!

為了阿黃為了這個秋韆~
犠牲我們家2個隔熱墊是值得的啦!!

另外也將50肩棒子繞上氣泡紙..讓它們厚一點cc


再將整個盪秋韆繞上米白色的布..醬子繞紗也才不會看底色囉!!

再來要處理kitty夫婦的椅子..


這是2塊版子結合而成的...

我在39元專賣店看到的~
原本是用來放鞋子的~
附了2根短棒及2根長棒..
可以將板子撐起來.就上面都有空間各可以放1隻鞋以節省空間~

但一塊板子又太短..
2個板子又太長..
所以就組合成自己想要的長度囉~

但因為沒有椅背..
怕kitty夫婦會跌倒..
所以再釘上4根棒子再加上紙片..就完成啦!!


再給它穿上衣服...就看不到原本醜醜的木板囉..哈哈!!

只是原本的木桿我沒抓對距離~
所以椅背也怪怪的~
不過我想kitty夫婦放上去後就看不出來啦~


給kitty夫婦試坐...好可愛哦!!~

再將椅子縫上2邊的花圈~
套到盪秋韆上..就完成啦!!!

再看一次完成品厚~

照片中左邊腳沒放正..所以歪歪的^^"
那個桃紅色花圈也是在39元專賣店買的哦^^

本來想說要等阿黃結完婚再公開的~
不過我想~
應該不會她的賓客都是我blog的讀者才是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